身為通勤族每天在車潮、人潮間博鬥

搶整點前那一刻的打卡點

趕在約定時間內能準時抵達訪客

守住和家人同聚的晚餐時刻

腳上那雙舒適好穿的鞋超重要

當然外型也是Keypoint ~!

 DSC08282.JPG  

一周五個工作天,上下班通勤穿的鞋

雖然目前就職的公司沒有嚴格正規的服裝限制

但總是不能過於輕鬆(輕鬆= 居家= 不得體 XDD )

 

任何的鞋款 我挑選的原則都是盡量能一鞋多搭 

娃娃鞋也能搭配牛仔褲

運動鞋也能和長版洋裝搭配

上班穿好,假日活動也能穿

時而褲裝,時而裙裝 依心情而定

不設限隨我任意搭 滿足我玩穿搭

 

Elegant Walk EW 女鞋

OL 基本根鞋、Walk 健走系列、娃娃鞋

鞋款多樣

一上官網女生的選擇障礙就出現了

 

DSC08312.JPG

 

 

 菱格紋霧面平底娃娃鞋

好搭的娃娃鞋

永遠不嫌多

尤其黑色基本款一定要有的

 

鞋櫃那雙差不多了,逛網時看到它馬上點入購物車

到貨時,好開心

霧面的質感一年四季都適合

DSC08303.JPG  

菱格紋為娃娃鞋帶來優雅威

少了稚氣 

正式一點的場合穿也適合

 

DSC08290.JPG 

有人和我一樣喜歡鞋面的蝴蝶結

就這麼小小一個就好的嗎 ???

有秀氣感又不會過於淑女...搭牛仔褲是俏麗的營造!

 

 

下午的外勤活動,打算搭捷運往返

菱格娃娃鞋雖是平底

Elegant Walk 加了乳膠按摩鞋墊

穿上時增加舒適度

走久站久腳底板都沒抗議過

DSC08318.JPG

 

側邊的縫線不扎膚

有彈性的 PU 鞋材 我有試過直接穿也不會磨腳 

 

娃娃鞋1.jpg  

 

DSC08389.JPG

哈哈,這才是我

不笑就是一個臭面臉 

但實際上當下的我是處於放空的狀態

 

第二雙點 入購物車 - Walk 健走系列無印風簡約輕量運動鞋

 DSC08337.JPG

沒空常常跑步 就找機會多走路

提早二~三站下公車 走路上班/返家 

或是隨機改變路線 多拐個彎; 故意繞個道

逛一下寶雅或小屈 看看心愛的品牌是否上新色口紅了

 

好穿的健走鞋真是日常活動的好伙伴

DSC08344.JPG  

 

DSC08348.JPG

 

Walk 健走系列無印風簡約輕量運動鞋 

 

DSC08374.JPG 

底部記憶鞋墊柔軟但穩定性高 行走時覺得腳底踏的很舒服

DSC08372.JPG

 

透氣的彈力布 活動穿久腳部不悶熱

布面滿親膚的,腳踝處沒有被磨到不舒服的問題

 

DSC08367.JPG 

 

DSC08368.JPG  

 

 

輕巧的鞋身 穿脫只要3秒間 

現在幾乎被我當作生活用鞋

不管是走路耗熱量、去711 買咖啡、上圖書館找吉本芭娜娜、衝下樓追垃圾車

都是它陪著我去

休閒鞋.jpg 

 

運動休閒的風幾乎就是我的假日style

Elegant Walk 的 Walk 健走鞋可以水洗

穿髒了 水洗擰乾不變型  

乾了繼續穿上它找村上春樹去  

 

DSC08384.JPG 

 

 

DSC08284.JPG

 

休閒鞋1.jpg  

 

恣意的玩穿搭是女人的特權

任性的用鞋款去變化裝扮更是穿搭有趣的地方

Elegant Walk EW 女鞋 

日常休閒、通勤外出都舒適好穿

多款的選擇性

你也可以找到你愛的穿搭鞋玩伴

 

DSC08285.JPG  

 

 

 

 

Doris 實穿心得  舒適分享 ^^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