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拔問我,是有這麼愛這味嗎?

連洗衣精都一定要 「「英國梨與小蒼蘭」???

吼... 你不懂啦!

Jo malone 的香水不便宜耶,且再怎麼愛也沒辦法時時刻刻噴個不停

發現 Prosi 普洛斯 也有我的命定款香水洗衣精 怎能放過!

P1010017.JPG  


 Prosi 普洛斯  專屬你衣物的調香師

歐洲的精典香氛配方 打造新世代的微奢生活美學

以獨創 Dist  Trek 香萃水解技術 將香氛因子牢牢地鎖在織品底層

讓洗淨後的衣服 保有前、中、後味的純淨香調

講白點,普洛斯洗衣凝露就是香水洗衣精啦!!

 

P1010023.JPG

主婦我對於洗劑

除了洗淨力是必備要件之外

最龜毛的點就是味道

不能沒香味也不能太香

太化學的香味也不NO... NO... (搖手指)

曾有過不好的經歷,剛洗出來的衣服有股怪怪的「臭噗」味

衣服立刻換別牌的洗劑 (屯貨概念,家裡有好幾瓶洗衣精)

而那瓶讓人倒彈的洗衣精馬上改行去洗廁所

 

對於普洛斯一開始我也持保守的態度

必竟...誰不會說自家的產品好?

但講正格的,看著瓶身前、中、後味的說明

心裡好雀悅呀... 英國梨、小蒼蘭、廣藿香、白麝香

都是私心迷戀的香味

 

P1010025.JPG

P1010026 (2).JPG

打開瓶蓋 香味立刻飄散開來

是我的愛呀!  英國梨與小蒼蘭的香味 輕飄彌漫在空氣中

這隻香氛給我的感覺是帶有個性的花香調

不是甜甜的柔美感 反而像是個神氣揚揚女俠士

會這麼喜歡它也是因為自己的性格就是個女漢子咩 XDD

 

香味過關!

接下來就是清洗實測 ...

P1010024.JPG

朵莉絲一家三口

習慣性衣褲、毛巾分類/批洗 再加上定期清洗床單、抱枕

讓我總覺得洗不完

所以你說,沒有用香水洗衣凝露來療癒主婦的身心對嗎?

 

P1010020.JPG

不但擁有了歐洲頂級小蒼蘭香味

該有洗淨能力普洛斯也沒有輕忽

獨家冷水技術再進化,創新研發 CW-EX 滲透分解技術

打破既有冷水滲透特性,讓纖維裡的油脂被分解的更徹底

同時潔淨酵素配方協同低溫活性雙重穿透力 發揮高效去污 

快速溶解織物底層的髒污及清除細菌

完全就是以 PLUS+ 的概念在清洗衣物

 

P1010021.JPG

瓶身有標準使用量

一個瓶蓋滿蓋約是80 ML

中低水位的 1瓶蓋 用量上很省

 

P1010031 (2).JPG  

孩子中班後,他的上衣才開始和大人混著洗

但一天到晚用屁股在地上打滾,用膝蓋在走路的小宇

長褲的膝蓋處永遠是黑的,短褲的小屁屁也是...

所以褲類我又會再分開洗 (拭汗...)

根據清洗衣物的髒污度及數量,洗衣凝露的使用量我會看狀況調整

只能說,媽媽對於家事總是用盡腦容量

也因為洗劑是用在孩子的衣物,成份上當然要加留意

 

普洛斯選用APG 安心原料,由歐盟Ecocert 認證,通過國家SGS 安心檢測

沒有添加 石化界面活性劑、無螢光劑、無色素、無人工香料、無漂白劑

且堅持不做動物測試,以天然環保配方作為素材,生物分解高達95%

對孩子好,對全家好,對生態環境也好

是永續守護的概念

 

P1010073.JPG  

 

第一輪清洗完成

乾淨的衣物手指會告訴你

泡沫沒有殘留在上面,衣服呈現舒鬆的感覺

抖一抖,沒有爛泥一團的可怕感

纖維沒有被過度清洗,衣服摸起來不會粗粗剌剌的

觸感好柔軟,親膚值超高

 

接下來換小毯子


 普3.jpg  

只能講 普洛斯的柔纖雙效 真的衣服,被單,毯子 通通蓬蓬鬆鬆好好摸~

吊掛在後陽台的衣物,因為有香水洗衣凝露的加持

不蓋你的

整個後陽台都是英國梨與小蒼蘭的香味

 

P1010066.JPG  

空氣的花香 甚至吸引這隻可愛蜜蜂 飛來聞香

 

飄散在空氣,似有若無~

哼著小曲將衣物收進屋內,再折疊收入衣櫃~ 房間也跟著香香的

這股香味以室內香氛拓香的概念存在著,開心的讓人都想旋轉了

普2.jpg  

 

Prosi 普洛斯 我的衣物調香師

滿足了我對衣物清潔及香味的苛求

全效 5 in 1 的 特色

更是主婦評比衣物清潔品時給予勾勾評價的優勢條件

 

 P1010018.JPG  

香氛能作為個人的代言; 不論男女身上的味道都應該讓人舒服的

這是很直覺的形象

Prosi 普洛斯 讓我輕鬆洗衣,愉悅收曬

也幫我讓我的男人身上也有我愛的氣息囉  ^^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