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和雪花秀成為好朋友後

就一直和這位外表富有氣質、內在更是非常優質的好朋友一直深交著

 

怪就怪

大A 朋友說"雪花秀氣墊粉餅"好好用,上妝後清透,保濕力佳!

小A 朋友推薦雪花秀潤燥精華 用量省,一點點抹在全臉 為保養打底做好前導作業

我發誓,這二位朋友的英文名兒還真巧地,都是A 開頭...  而且還有其他朋友也熱愛著

而這二位更尟不藏私地猛推薦,還大方地拿了一堆小ML數的分享給我

一試..... 保證不是我腦波弱好洗腦

而是在這各式漢方植物精萃下的呵護

我越來越愛雪花秀的基礎保養

小聲偷說..... 聽說,母親節有特優惠組點! 小A已經揪我一定要衝了!!

 

 

這次有機會體驗 「雪花秀」人蔘能量緊顏精萃

更是開心呀...

終於換我有機會去燒其他人了

 

P1010020.JPG  

創新"人蔘微囊"科技 

紅蔘精萃更完整地包覆在精華液中

滲透力直達膚裡 

直接從基底膜 (DEJ) 提供支撐力

ㄉㄨㄞ ㄉㄨㄞ 不再的煩惱力,將與你告別

 

 

P1010022.JPG 

這次體驗的商品 為小ML 體驗瓶

和正品為同色調包裝

有質感的帶金深褐色,優雅氣質十足

握在掌中,自己也覺得自己在保養時舉手投足優雅許多

 

P1010023.JPG

 一開始

濃濃的紅蔘味立即散發出來

但完全不是不舒服的剌鼻感

先有紅蔘香氣後有淡淡複方中藥香氣

漸層式地散發出來

舒服、怡人的香氣讓我忍不住大口大口地深吸緩吐....

 

P1010024.JPG  

質地上更是讓人驚艷

精萃?! 精華液?! 

不都是屬質地濃稠,厚重,需輕推幾下才能滲入肌膚的嗎?

人蔘能量緊顏精萃 從瓶口擠出像是凝膠狀

重覆一次,是帶有蔘香的凝膠 XD

輕推後,質地居然非常水感!!!

小分子的水感,一下子就吸收了

不黏,不稠

手指輕撫比較二邊手背

有上了人蔘能量緊顏精萃的手背....柔嫩水感提升好多!!

 

 P1010029.JPG

日常中保養,化妝水就能接著上" 蔘能量緊顏精萃 "

提供肌膚彈性的支撐因子 等同是為肌膚地基打好基礎

恢復彈性、維持健康狀態的張力度

少女不就是那吹彈可破的肌膚在討人 惹人憐 

 

除了作為日常精華液保養

朵莉絲因為愛它的香氛味

更會當作按摩臉部乳液

很奢侈... 我知

但姐也已是30好幾的輕熟女了

25歲便開始逐年流失青春的點點滴滴

到了30有幾,怎可以再不加緊馬力 拉回青春

 

放膽用! 其實用量也不過就比當精華液時再多一點點而啦!

 

雪1.jpg

擠在掌心,輕輕雙掌互搓

輕聞紅蔘精萃的香氣讓身心放鬆

以溫熱的掌心,由下巴往太陽穴處...向上拉提...

 

溫熱的掌心中  整個人沉靜於紅蔘精華的滲透力與複方香氣

鼓燥的心漸漸和緩

自己與自己對話:因繁雜鎖事而來的負面離開吧,我該重新定位的是自在怡人的身心靈

 

身為新世代的輕熟女

越聰明就會多事要處理

家事,國事,天下事

事事皆需精通

這保養美麗又拉回自己缺乏彈性的身心靈運動一定每天執行

 

 雪2.jpg   

不論那種保養方式

在臉上,完全無悶膚感

輕抹時的水感帶來意想不到的滋潤

不黏膩的親膚感

滲透後,肌膚還帶著那麼點光澤

在不同的光源下 肌膚是透亮的

 

ㄉㄨㄞ ㄉㄨㄞ 大業當然不是一日可成

要長期性的經營 

生活作息中落實食的健康,動的勤快再以保養好朋友們 培養良好且深厚的友誼

這類的朋友最忠心 絕對對於打造美麗的事業

提供100 %的支持與貢獻度

在體驗「雪花秀」人蔘能量緊顏精萃後只能說: 我和雪花秀的交情是越來越深,越密啦!!!

 

雪4.gif

 

雪3.jpg

 

 

 

貼心時光門: 

此篇產品為痞客邦提供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