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胖了,就要減重

既然想減重,當然要從飲食和日常作息修正起!

堅持不吃藥,不走偏門左道

以健康、天然的方式 重整我的鮪魚肚!

就是有太多美食在誘惑著我

讓我一個不小心失控了

(( 哎,倫家還有好幾篇美味要分享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失控不是一天二天 >//<" ))

 

沒關係,知恥近乎勇

吃我還是要照吃!! 大口大口吃

但選擇性吃還有多運動~!!

這陣子真的就是入口的太多了,消耗的卻不成比例,才會造成歐toro日漸肥厚!!

 

既然想減重,我想很多人也會和我一樣都會選擇低熱量的食物來吃

生菜沙拉,肯定是低熱量食物中榜上名列前茅的

但沙拉的葉菜類低熱量  沙拉醬可不是喲!!!

想要攝取優質的的沙拉餐,選擇新鮮的沙拉菜之外,再來就是沙拉的佐醬啦!!

 

 mini Oliva 特級初榨綜合口味橄欖油

是最近我吃生菜沙拉時所用的佐醬

 

有次去餐廳吃Buffet  吧檯上的油醋醬讓我覺得搭配生沙拉所帶來的清爽感很喜歡

回家後,一直苦惱要怎麼做~?

(( 不良煮婦不想備一堆料~))

mini Oliva 特級初榨綜合口味橄欖油 解決了我的困擾

P5310001.JPG

5種口味 一款各二粒!

包裝的顏色很多彩,也各自代表了不同的口味

橄欖油禮盒包裝,送禮自用都很適合

且顏色這麼繽紛。十分喜氣!

 

 

P5310004.JPG  

P5310011.JPG

特級橄欖油 - 原味 

特級橄欖油 - 覆盆子油醋膠囊

特級橄欖油 - 巴蕯米克油醋膠囊

特級橄欖油 - 肉桂風味膠囊

特級橄欖油 -  檸檬風味膠囊

特級橄欖油 - 辣椒風味膠囊

 

可愛的膠囊外型,非常討喜

P5310005.JPG

一次開封一顆,其餘的仍是密封保存

保鮮度佳

 

口味上的選擇多樣,搭配各式不同的食材,做出不同的變化

 

P5310009.JPG   

 

朵莉絲這一陣子工作趕帳,下班時間晚,整身ㄒㄧ累累.....沒力氣再去弄豐富的菜色

加上,我要減重,一開始就要來點狠勁,所以我只用生菜當沙拉的佐醬,都是以橄欖油拌生菜葉做沙拉

手藝好的朋友 在鮭魚沙拉裡加上檬檬風味的橄欖油膠囊 提鮮增咖口感

或是吃PIZZA時搭配辣椒風味的橄欖油膠囊 (你看,減肥時的痛苦就是在這,寫文提到PIZZA,只能空想不能行動)

 

P5310013.JPG

mini Oliva 特級初榨綜合口味橄欖油 口味多也不用擔心會廚房小沒空間放

小小的膠囊形狀,放在碗裡收藏就很方便

 

P5310016.JPG

 

P5310024.JPG

 

西班牙原裝的質純初榨橄欖油 

冷壓的工藝手法,保留橄欖油的原始質感

檸檬風味的特級初榨橄欖油

撒在生菜上可聞到淡淡的檸檬清香

入口時,沒有油膩感,是清爽的滋味

 

P5310020.JPG   

P5310030.JPG

P5310032.JPG

P5310033.JPG

之前為了做巴蕯米克油醋,還特別上網查食譜

油和醋的比例有的說 3 有的說4 

而且要另外備醋 .... 當下越看越倒退五步@@

 

現在有mini Oliva 特級初榨 圓能說,老天真懂我~

直接給我這個這麼方便的

mini Oliva 巴蕯米克油醋膠囊 30% 的巴蕯米克油醋+70% 的初榨橄欖油

直接完美調配好 

 

沾麵包也不錯,假日的早餐,我要烤法國麵包沾巴蕯米克油醋膠囊 

 

 

P5310036.JPG

P5310037.JPG

P5310039.JPG  

覆盆子油醋膠囊 有著淡淡莓果香味

可惜家裡沒水果,不然搭配奇異果、哈蜜瓜 等水果做成水果沙拉肯定更美味!!

 

吃沙拉怕加了沙拉醬更胖???

覺得吃菜像是在吃草???

大可不用這麼辛苦

多種口味 mini Oliva 特級初榨綜合口味橄欖油 

完全豐富了沙拉的口感

清爽不膩口 完全無負擔

 

P5310050.JPG  

主菜為各式的美生菜,搭配麵包酥、水果、肉類,魚類

再拿出mini Oliva 特級初榨綜合口味橄欖油 搭配

在家也能有上餐廳的高級沙拉可以享用

減重要斤斤計較,所以減重時的合法享用美食的快感更要小氣地加減乘除

 

mini Oliva 特級初榨綜合口味橄欖油,單顆膠囊裝,超方便的

去朋友家聚會帶去當禮盒  合宜大家

朋友還能馬上拿出來使用,變化出各式美味調味

 

露營時帶上一顆膠囊 

體積小,完全不佔空間

減少裝備的負擔

 

P5310048.JPG  

 

 

健康吃,快樂動  朵莉絲是我的SOBODY 馬甲線計劃最高原則

mini Oliva 特級初榨綜合口味橄欖油 讓我輕鬆便利地料理減重食物

等鮪魚肚恢復應有水準  我不但要增加油醋沙拉配料的變化性

還要把mini Oliva 特級初榨綜合口味橄欖油 應用的更完美!!

 

 

 

 

P5310041.JPG

 

 

 

朵莉絲PS.

        (1) 此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試用活動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橄1.jpg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