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968    

 這個表情是在說: 沒看到我在忙嗎???

  最近最常講:我想,我不想 一點也不討喜呀!!

* 你和我一樣短...

   某天(噗,又是某天)他看到高櫃子上放著他的車車

   驚喜的問我: 為什麼車車會在上面??! 我回:因為我要烤地瓜所以放那了( 原本放烤箱上)

   他問我,但那麼高你怎麼放呀? 我立刻和他講: 是我請爸爸幫忙的呀

   想不到,小子居然回我:你和一樣短短的 放不上去哦 只有爸爸可以...

   我:@#%**$x<nm..

  

* 有很多種子的是草莓!!

   愛草莓的孩子常常把草莓掛在口上

   雙十國慶前晚下班後 催促他快點吃飯~ 他卻急著和我說 : 媽媽,有很多種子的是草莓?!

   他以為草莓上面的黑點都是種子嗎?? 仍無解

P1040038  

 

 * 貓狗大戰的狗狗為什麼會講話?? 

    十萬個為什麼小孩 永遠問不完的話

    連看個電影也有一堆問題,這個問題有高手能解嗎??

   

  * 哇,這個看起來好好吃哦~

     啥都好吃,啥都美味

     連電視上看到的食物 他也說好美味哦!!

    IMAG0413  

    出發要去找兔姨時 期待的表情

   

  * 媽媽,爸爸怎麼這麼小氣呀!!

     哈哈,因為小宇拔不讓他玩泡泡水還是看電視

     某早起床問我:為什麼爸爸這麼小氣 

  

    IMAG0420  

 

      上周五;六 帶他出門

      都是早上起床就一直玩樂到下午返程在車上才沒電睡著...

      有得出門對他而言當然是開心的

      另一面我希望讓他多接觸不同的環境 增進小人的社會化

      雖然他不怕生~ 但學習怎麼與人相處及感受外面世界的空氣與溫度 遠比在家整日對著瑩幕來得好呀

      

      每一件快樂的事存留在他記憶中能有多久我不知 可每一次的經驗都讓他多一點吸收

      曬曬太陽~ 幫助長大也很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