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家都知道小宇我

平日是在阿嬤家上班

到了假日就會跟著拔麻回到我們可愛的小窩 

DSC06673.JPG

在阿嬤家因為是在上班,所以我都帶工頭帽~

你看我的工程車是不是很帥氣呀

我正牽著他進廠保養一下~

DSC06677.JPG 

呼~~工作累了喝一下水先.... 嘿嘿~~ 桌上有阿嬤的愛心水果,等一下吃一吃好上工

到了.....假日時

我為了修身養性也沒閒閒的喲...

DSC06688.JPG 

這頂紅色的小帽也很讚吧~!!

方正亮眼而且很合我的"寸尺"

帶上了是不是感覺我氣質加倍呢??!!

DSC06685.JPG 

帶上小紅我的靈感兼創意就像浪水淘淘不絕呀~~

DSC06687.JPG 

嘿,我的作品就快完成囉~~

 DSC06696.JPG

啥,要簽??? 我這個pose 比較帥.... 等等我,換裝先

 

 

這小子

不論在那裡,都可把各式的東西很頭上帶

正常點學著大人帶安全帽

Q版的就是把老木我之前KITTY海苔的盒子帶在頭上

而且是每禮拜回去就一定先找到在頭上才安心

邊帶邊玩~ 不亦樂乎~

是說,他是小紅帽~那誰是大野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