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手作的吸引力

就在於當你專心投入時

作品本身帶給你激盪~~內心的快樂和腦力剌激

DSCF9819.JPG 

這是兔兒的作品

 

從白色樸素的基底

為它填上可愛的圖案及豐富的色彩

這可愛的牛小姐很愉悅地在洗"牛奶浴"

讓人忍不住也想跟著泡泡澡~享受一番

 DSCF9820.JPG 

背面的空間,為"牛奶"加點亮粉

這天,也要是個閃亮亮的一天....

 

這是一個筆袋

想不到,蝶古巴特的作品也可以這麼生活化

聽兔兒講~還有木器作品及鑰匙圈...

哇,有沒有這麼多元化呀

只是,木作品讓我回想到國中時期為了磨平一個書架的平面

花了我好多時間

沒耐性的我,實在很難想像自己能否再度挑戰這困難的任務~

不然,想想,做個相框或是名片架

送人自用兩相宜呀

看照片的同時 不但可以睹照思人也可以同時看到可愛、多彩的蝶古巴特圖案~

名片架應用在辦公桌上為雜亂名片兒們不用攤在辦公桌上可以有個整齊的位置

且若又是花的圖案

嘿~~不就可以為枯燥的辦公環境加一點新意呢~~

 

哈哈,當然,以上純幻想

看著這可愛的乳牛筆袋引起了我無限的手作慾

但看著笨拙的雙手,內心真懷疑自己行嗎?

還真怕自己的作品會笑掉眾牙....

 

兔兒的阿部有放木器的作品哦

哈哈,兔兒呀,那點紅真是耀眼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