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子

最近可能鄉土劇還是八點檔看太多了

居然出現這一招

DSC05730.JPG 

他不是趴在地上玩哦

也不是在找東西

這小子

是在"耍賴"

老木我忘記他是為了什麼原因哭鬧(總之當下他是無法達到目的)

這小子就哭著哭著就往地板上一撲

把頭埋在地上哭起來了

當然,那時的老木是坐在沙發上,很悠閒地看他演這場戲

順便計時他可以演多久

哈哈

而這只是其中一招

有時,他是轉而向沙發或是就近的家具~~

再多演一點,就是會配上可憐的哭泣聲

呼,真想給他拍拍手(有兒童金馬獎嗎 XD)

DSC05729.JPG 

其實看小孩子在那邊耍賴還滿好玩

我好奇的事怎麼會有這種行為產生

沒人教也沒人示範呀(所以推斷是看電視)

我想,小宇也明白,耍賴這招對老木沒用

所以沒一下就自己調整好心情玩下一項玩具/遊戲了

不知下次,會不會出現搥牆的戲碼??

只是可能打出個洞來了,還沒人理他......

 

一歲小孩的教養真的很重要

最近有讓我滿傷腦筋的問題

我是想朝向大愛之路前進

只是不曉得,成效會是如何

總是希望在家的教養是讓孩子能出得了廳堂

但教養的過程實在有許多眉眉角角呀

也只能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