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18.JPG 

後面那雙腿的主人,是我拔拔

他說今天要去探險

準備就緒、坐上車車後

我們就一路開往了不知名的地方

好像有聽到麻麻講~~ㄟ...不太知道路耶~~

ㄟ.....要是迷路怎麼辦

反是我是小嬰兒,只要負責睡覺和喝ㄋㄟㄋㄟ就好了

等我睡了一陣後~~

DSC03219.JPG 

醒來已經在一個人好多好多的地方哦~~

瑪麻說,這裡是"九份"

DSC03223.JPG 

好多大人和小朋友喲~ 也有狗狗和金色頭毛的人~~

也有講著阿no阿no不知在講什麼的大人 ( 最好你有聽懂話過)

延路上拔拔把我抱高高讓我可以看的比較遠

不過吃吃喝喝的份都沒有我啦~~

就連阿柑姨的芋圓我也只有看的份

厚~~~

DSC03232.JPG 

這一次九份~真的像在探險

一個是路痴 一個是路不熟的GPRS 一個小小嬰兒

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上了路

幸好,基本的方向正確才能看到如此的美景

DSC03222.JPG 

一樣的九份,一樣的人多~幸好天氣沒有很熱有時風吹來算還滿涼的

在老街要左轉上阿柑姨的巷口

一家熱情老板的店

DSC03226.JPG 

他賣的香腸很好吃~而且不管有沒有和他買

他都會請你喝他的冷茶或麥茶(冬天)

DSC03228.JPG 

冷泡茶真的很讚~非常解渴

在阿柑姨隔壁有一家柑仔店

裡頭都是賣古早味的玩具和零食

而且免費提供拍照

門口張貼著公告

"有買沒買都是九份的客人,歡迎拍照"

哈哈,這麼好的機會當然要讓小宇來一張~~

第一張就來個露肚臍的

DSC03233.JPG 

媽媽很興奮~小孩很無聊.....

DSC03231.JPG 

只有用東西拐才能順利的拍照...

DSC03246.JPG 

裡面的擺設,一些老傢俱 感覺很有味道

DSC03244.JPG 

每次看到老老的家具都會想到鄉下的兒時回憶

就覺得很親切感

現在出門都是一家三口( 可憐錢錢好久沒出門了)

也慢慢習慣帶個小孩在身邊

以前的兒時回憶是古早味

希望小宇的回憶也能很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