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有過一段時間
我的手...嚴重脫皮

 講也奇怪
 我不是貴婦呀
 居然有嚴重的"富貴手"
 十隻手指頭,只有一隻是完整的
 其餘 不是脫皮、裂開、就是枯燥粗皮

 有好長一段時間
 我都羞於把手露出來....因為實在太可怕
 這可能是遺傳 
 因為老媽的手,也是富貴手
 手指到手掌都是乾燥...粗粗的
 嚴重時,會自己裂開
 當他看到我的手時,還滿自責遺傳了給我

 不太記得後來是怎麼好的
 印象中,是看了好幾家皮膚科吧 ...
 但手部的膚質都是呈現粗硬乾燥的狀況
 也因此我開始找尋適合的護手霜
 
     

  圖片來自 The body shop
  
 
  在試過各大牌子的護手霜後
  這個美體小鋪的蜂王修謢手足霜
  深得我心...
   
  美體小鋪的產品,在大學時期就知道有這牌子 
  用過美髪及腿部舒緩的產品
  之後會再接觸蜂王護手霜
  是在之前一起工作的妹妹
  借我用
  我覺得很好用...

  味道略為濃郁 蜂蜜味 ...
 質感帶點水份,使得霜狀不會太稠
 抹在手上很好推開...
 剛開始會覺得有點油.... 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了
 有的牌子,雖然標榜很好的材料
 但是太濃稠的質感不適合白天洗手後保養用 
 
  10月,百貨公司週年慶開跑
  DM上有蜂王護手霜的優惠組
  就把它們帶回家了
  
  其實護手霜真的滿挑膚質、場合的
  因為有的質感偏稠...抹了好不舒服
  上完廁所想補充一下
  抹了太油又不好做事
  
  蜂王修護這瓶,滋潤度...個人我覺得滿適中的
  不過,可惜,都是瓶裝的..不是軟管式
  一打開,要很小心使用......才不會沾染到
  
  官網上有詳細的介紹
  有興趣的姐妹可以去企看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