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記下來,圖文後補....

之前母親節檔期買的..
約四月底吧


伊能靜的書中有提過它
是按摩產品
內容有點忘記了
引述作者的話,得再查原書才行  (ps)
 
注意它很久了
想說,可以按摩兼美白
就算自己動手按...可以美白讓膚色明亮
不花啥錢.....手酸了也值得
(沒作臉的我,還真的滿想做一次的咧..)
只是,就心動沒有行動

有在網路上查過
使用過的有的覺得會油
要再洗過一次
心想歐舒丹和的蠟菊面霜應該差不多的質地...

之前朋友出國去日本
有托買但找不到商品說改版了
心想,隨緣囉~
母親節週年慶時去晃百貨
又跑去櫃前問問看
這下,不買不行了

ML數我沒有記,不過,我覺得滿大瓶的..
臉上的按摩使用量就一點點還算省
質地比歐舒丹的稀,感覺比較水感
有一點點透明狀....
我在百貨試擦時,覺得有酒精味
但小姐說,這瓶是不含酒精的
還因此,又去繞了一圈才決定買
小姐堅稱是玫瑰的香味且不加酒精~><"

大約一個星期頂多弄個二次(剛買回來時,失心瘋一天按一次,只是量更少...)
使用上還是覺得有酒精的味道...打開瓶蓋時,有一股剌剌的味道
分五個點在臉上,再在由下巴往上畫圈按摩
手法順序我是依照之前看日雜所介紹的...
按完臉手有點餘油再連脖子也帶到...
靜置後幾分後再去洗掉或擦掉
(看當時的懶惰程度)
之前沒原液,就拍化妝水但沒擦乳液(怕會太油)
現在就拍拍原液一切搞定

我的懶人保養法就是這樣啦
也許有的人會覺的要再加乳液或精華液
就依個人的膚質去做調整,畢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過敏一樣沒發生 ~*~ 要是過敏,仟塊的大洋就飛了

這一瓶有一整個系列
從洗臉、化妝水、乳液到按摩露
在資生堂的國際櫃才買得到
有興趣的可以去櫃上試試囉
親自感受一下在皮膚上的感覺
我個人覺得不錯用
偏水感凝膠還滿好推的
這一瓶應該會用很久....
用完再來考慮會不會回購~說不定之後又出新的產品~~


ps
 
  教主變臉天書提到是按摩可以防止自由基產生、保持肌膚彈性
  清除表皮的死細胞或老廢角質加強保養品吸收、讓緊張的臉部肌肉放鬆延緩老化.....
  這個部份他推薦滿多款的按摩霜,有興趣的可以去查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