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有毛孩的朋友們都曉得

毛孩的身體健康是爸媽們最重視的

原先毛孩子生龍活虎、活碰亂跳的討喜切換成攤軟無力,食慾不佳的模樣實在很不捨

 

除了安慰朋友不要擔心,將毛孩交給專業的獸醫診治

同時在心中再次也提醒著自己: 絕對在從日常飲食中慎選食材

讓錢錢吃的天然、吃得健康!

P1010225.JPG

 

P1010236.JPG

別看這小妮子一臉稚氣的模樣

實際歲齡換算下來是人類的老婆婆等級

除了嚴格遵守不能吃的食物絕對不給,定期預防針施打

身體及毛髮的照護,從飲食做起我認為才是根本之道

 

凡諦斯天然鮮肉無穀寵物食品 是來自加拿大的品牌

外貌協會如我( >//<" ) 第一眼從外包裝就覺得凡諦斯很有質感

再仔細研究凡諦斯的標示 「新鮮肉類+完整食材」

引發我對凡諦斯的好奇心

 

P1010179.JPG

外食餐廳一再強調不使用重組肉

求得就是清楚了解肉品的來源,掌握食材完整性及鮮度

毛小孩要吃下肚的也能一樣!?

這真是大大符合我在尋找寵料飼料時第一要件

 

P1010180.JPG

 

P1010182.JPG

Vintage 原意為在同類別中最好,最優質的

凡諦斯天然鮮肉寵物食物,從發想就決定要使用最好的原料來製造最適合寵物的食品

前二大成份選用鮮肉,其他的成份也是堅持使用完整食材

讓毛孩子均衡的攝取食物的養份

 

一般的飼料是以傳統高溫擠壓的方式生產

在高溫的製程下,營養素易流失

凡諦斯是採用烤箱小盤烘烤

這樣的優點在於低溫烘焙下,食材本身的營養在製作過程較不易被破壞
 
 

毛孩的食物雷達永遠是開著的~XD

這錢錢小妞隨時留意我手上是否拿有食物

明明這飼料袋是厚實的素材,包裝密封得非常完整

我拿在手裡,這小妮子就一直在我身邊繞呀繞~

P1010190.JPG

這次開箱的是「凡諦斯天然鮮肉無穀寵物食品 -海宴鮮魚(鯡魚+鮭魚) 」

之前每次要打開飼料的包裝袋,我都得事先憋氣

實在是太害怕飼料又油又腥的味道呀

當我做好心理準備輕憋著氣,打開凡諦斯天然鮮肉無穀飼料包裝袋時

嘿嘿~沒有不喜歡的腥味,而且飼料的顆粒大小適中,乾淨無油耗感

 

P1010199.JPG

有看到旁邊伺機而動的小傢伙嗎? XDD

凡諦斯的飼料雖然沒有濃重味道,仍然吸引了毛孩子的注意力

諦斯是市面上唯一使用雙鮮肉的品牌,這款海宴鮮魚是鯡魚+鮭魚的組合,

再搭配新鮮豌豆、馬鈴薯,全是完整的食材,不含加工性植物性蛋白、澱粉

凡諦斯01.jpg

瞬間掃光我手中的海宴鮮魚的錢錢

還一再用眼神示意: 我還想要!

 

P1010195.JPG

新鮮的魚類的養份、幫忙毛小孩的毛髮亮麗

蔬菜、豆類增強毛小孩抵抗壞菌的能力

含有益生菌保謢腸道

已經吃了一陣子的錢錢,上完廁所幫他收拾時,牠的黃金先生都是漂亮的

也沒有濃厚的臭味

牠的皮膚易敏搔癢的次數也減少了

P1010193.JPG

凡諦斯嚴選的食材,用心製造出營養均衡的飼料

捨棄傳統四次高溫壓製製程,改以烤箱盤烤保留食材的營養素,如同生食等級

這樣的費工就是為了給毛孩最好的

讓牠們食用後,養份的吸收率提高,頭好壯壯,毛髮亮麗

 

P1010178.JPG

看著錢錢開心的笑容,說什麼也要讓健康每一天

毛孩子是家人

我們是牠生命中唯一所信賴的

選用優質的食物,讓毛小孩吃得健康

推薦凡諦斯天然鮮肉無穀寵物食品 

 

P1010242.jpg

 

凡諦斯.jpg  

凡諦斯天然鮮肉無穀寵物食品

凡諦斯粉絲團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