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古呀~

不管是多大的年齡層都應該注重身體保健

真的是年紀越大,對於生命無常的部份感受力越深刻

某個假日的早晨,應該是陽光耀眼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心情特好的和好姐妹說早安~

正準備曬出我的早餐照時

看著 line 跳出她處理家人就醫的訊息

當下重重地為她捏了一冷汗;安慰之餘也不忘提醒他要照顧自己

 

身體的保健,飲食是我認為最該重視的部份

畢竟由內而外去調理,才能真正有效且長遠的維持身體康健

如何在日常飲食中,補充營養元素又能吃的美味,其實不難的

只要花點小心思,健康美味的餐點隨時都能輕鬆享用

 

例如愛吃芝麻製品的我

將早餐的吐司,除了塗抹手工果醬以外,我更愛用以芝麻醬作為補充蛋白質的來源

飲用無糖豆漿時,我會加入高鈣芝麻粉來增加鈣質攝取

選擇好吃、順口的芝麻粉(醬) ,在試過幾個牌子後, 芝初SesaOle  讓我愛不釋口!

DSC04725.JPG  

芝初SesaOle

土壤、溫度、濕度 細心灌溉

水份、酸價、風味 用心把關

一顆小小的芝麻種子,擁有油脂、蛋白質、芝麻素、碳水化合物、維生素B等營養元素

因為對產品真心獻上這份健康的元素,才從種植芝麻開始用心

芝麻發芽初期,需要豐沛的水份;在生長茁壯期,則需保持乾燥的氣侯

芝初與非洲的部落合作,栽種出質地乾爽、品質佳、酸價低的芝麻粒

 

DSC04728.JPG

 

芝初黑芝麻醬 & 芝初楓糖黑芝麻麵包醬

 

好吃的芝麻醬

第一要件是順口

千萬別以為芝麻粒有豐富的油脂,做出來的抹醬都一定很滑順

姐妹知道我愛吃芝麻醬,熱愛的程度到可以開瓶挖來直接吃

在賣場採購時,隨意挑選買了一瓶贈送給我

可惜! 就是因為入口不夠滑順,又有股不好聞的油耗味

開封只吃過一次,就被我冰起來完全不想再開了!

 

芝初的黑芝麻醬

以純淨黑芝麻粒研磨製成,無任何調味料

一開瓶濃郁的芝麻香氣飄來 

超香der ! 

 

吃乾麵,除了加肉燥

我還有變化版的吃法

麵條加入事先以黑芝麻醬、白醋、辣椒調配的涼麵醬

黑芝麻醬爽口中帶有黑芝麻香氣,微辣提升香氣的層次

在食慾不佳的夏天吃,超適合!!

 

DSC04729.JPG  

芝初楓糖芝麻麵包醬

每次吃早餐店的吐司/厚片都覺得不過癮

因為吐司內餡的塗醬都好少哦!

楓糖芝麻麵包醬到手後

每天的早餐我都吃的很盡情

 

DSC04852.JPG

和我一樣不喜歡吃太甜的朋友

楓糖黑芝麻麵包醬,你也會喜歡的

輕糖提升了芝麻醬的風味

有些人不愛芝麻醬有時入喉會帶點苦韻的口中

對楓糖黑芝麻麵包醬可以完全放心

不會有方面的困擾

一開瓶,我就直接挖了一口鑑定過,所以請放心!  XDD

 

 

DSC04837.JPG

習慣讓孩子在家用完早餐再出門上學

但早起難免人醒了,食慾還沒醒

以微糖楓糖芝麻麵包醬抹吐司

早起食慾還在和周公拉扯的孩子也都能吃完!

 

DSC04840.JPG

 

DSC04848.JPG

滑順好塗抹

想吃豐富的內餡直接快手抹上厚厚的一層!

 

DSC04850.JPG  

DSC04724.JPG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除了芝麻醬,黑芝麻的應用還有不同的食用方式

芝麻粉也是項美味又易上手的選項

 

DSC04724.JPG

芝初的高鈣黑芝麻粉

在非洲純淨土地長大的鮮採芝麻粒,低溫慢速焙炒後再經過二次研磨成為細緻的粉末

單一整包裝中,全為單純黑芝麻粉,無任何穀粉的添加,保留了黑芝麻的營養素

 

DSC04744.JPG

對黑芝麻的喜愛,是可以單吃直接享用就覺得好美味的程度

芝初的高鈣黑芝麻粉,乍聞之下沒有非常濃郁的芝麻香

但入口後黑芝麻的香氣便隨即慢慢散發出來且不燥喉 

 

DSC04870.JPG

 

DSC04871.JPG  

DSC04875.JPG

吃生菜沙拉,習慣以清爽的方式,吃出新鮮蔬果的滋味

所以我的食用習慣是不加沙拉醬或僅拌入少量的胡麻醬

芝初高鈣黑芝麻入手後,沙拉添增了芝麻的香氣,口感上更清爽 

撒在生菜蔬果上,和生菜一起吃,細嚼中還能襯托生菜的清甜  

現在胡麻醬上場的次數可說越來越少了XDDD

 

覺得這樣太過生食(覺得在吃草)又想吃得清爽的朋友

可以再拌入一些無糖優格,緩加青蔬的青澀感又能吃得健康

 

DSC04745.JPG

可能會有不愛吃生菜沙拉朋友提出抗議

不愛生菜沙拉(生菜捲)就不能透過芝麻粉補充鈣質了嗎?

當然不是的! 

食趣好玩的地方就在於食材間可以互相搭配、變化出不同的料理

 

DSC04855.JPG

豆漿和牛奶是家庭餐桌最常見的飲品

在朵莉家可說是一年四季冰箱中都會備著

不論冰冰的喝,熱熱的喝小宇也都很愛!

而我自己是想換換口味或假日吃得太豐盛需要控制飲食(還債) 以免身形走山時

就會以高鈣黑芝麻粉加入無糖豆漿作為代餐的選項

 

DSC04857.JPG  

美味的黑芝麻豆漿飲在家就能自己做

市場購入一大包的無糖豆漿,豆香濃稠

再加入一匙的芝初的黑芝麻粉

 

DSC04858.JPG

 

DSC04859.JPG

 

芝初的黑芝麻粉,經過二次研磨後,芝麻粉末已經很細緻了

直接用棒狀的攪拌棒就可以輕鬆打勻,不會結塊....

若想要喝到微微奶泡感,也可以用電動的攪拌器

讓芝麻粉和無糖豆漿更加你儂我儂

 

芝初02.jpg 

DSC04862.JPG

芝初03.jpg  

早晚來一杯,美味又健康

輕鬆不費時地補充營養 

也能茹素的朋友也很適合 

 

DSC04878.JPG

吃過不同家的黑芝麻粉/黑芝麻醬

比較下來,芝初的黑芝麻是看似質樸又讓人最回味的

無任何香料及添加物,忠實的呈現天然的黑芝麻香氣

每一次入口,都能真切的吃到黑芝麻的營養

愛自己、愛家人,就要給他們最好的天然飲食

 

我還想再研究出更多有關於 芝初SesaOle 黑芝麻粉/黑芝麻醬 的創意料理

讓自己和家人吃的健康、美味也更有食趣

最近想來做健康營養棒,已購入相關的食材

再加入芝初SesaOle 黑芝麻粉滋味一定更棒

 

DSC04838.JPG

 

 

 

芝初01.jpg

 

 

 

芝初 

芝初冰心芝麻組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