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的寒假已放了二周

放假中的孩子,心態上總是處於放鬆、悠閒的狀態

我沒有特別安排寒令活動給小宇

學期期間 他雖不像有些學童才藝課、英文課   星期一~日塞滿滿的

可學校的課程、他有興趣的畫畫課及喜歡運動項目 算是很充實了他的日常行程

寒假我會想讓他的步調緩一點 

 

不過,該有期末檢討還是會有

和他聊聊這學期的心得,課業內的功課、習作 ; 課業外的閱讀、興趣培養都在我們說秘密時要分享

我們共同發現上了三年級,發現需要記憶的課業變多了

等著被認識的國字變多了、要背的英文單字增加了 

數學計算小撇步老師講了不能忘、自然課的實驗結果要牢記

小宇算是個反應快,學習速度快的孩子,但怎麼記得更快又熟  

普林斯頓超強記憶系統  參加講座試聽後,讓我相信交給專業的絕對比我閉關自修、翻爛百家秘籍 來得有效率

DSC09605.JPG 

 

DSC09606.JPG  

 

普林斯頓超強記憶系統

北市基隆市一段163號9樓之1

02-2768-5887

鄰近捷運市府站,1號出口右轉,走路不用5分鐘

( 附近不好停車,建議搭大眾交通工具最方便 )

 

DSC09607.JPG  

 

大門口接待處旁的牆面上掛滿各學校頒佈的感謝狀

其中不少知名企業和學校

 

普林斯頓超強記憶系統的教室環境簡單  

當天我和小宇是第一組到達現場

很快的在開課前,現場就坐無虛席

DSC09601.JPG 

呵,不得不說,這小子在上課前都有點緊張

一直問我:老師上課內容是什麼? 適合我嗎?  我聽不懂怎辦?

為了鼓舞孩子,我一直和他講,沒關係,不一定要全聽懂,先聽老師怎麼講解

而且我在你旁邊跟著你上課 不用緊張...

結果整場下來他聽的很投入... 讓人完全放心!!

 

DSC09600.JPG

上課前發的講義

主要再講解學習方法對了才會得到想要的成績

「學習」應該不再是會不會「記」的問題,而是會不會「想」也就是會不會「思考」

翻閱時 我自己猜想著

若是用硬生生的教條方式教你要換個方式思考 我想這堂課我也會睡著

不過就如同我剛才所講的,小宇笑很開心,因為課程上的老師以很活潑、生動的語氣講解普林斯頓所如何活化思考力讓學習更有自信

 

IMG_1220.JPG  

老師以圖示法先自我介紹

讓我們印象既鮮明又能快速記得他的姓名

而且立即吸引講台下每個人的注意力

再以背頌學員隨機出的多組數字來証實,只要用對了方法 

2.0 等級複雜、困難的題目都難不倒

 

上圖的數字是小宇抄下的

對於講座老師能立刻說出: 第三排第四列的數字 他非常祟拜 XD

縱使回到家了還一直問我:老師怎麼做到的 !!??

IMG_1218.JPG

背頌 / 記憶 是件抽象的事

講座上老師要我們左右腦並用 一起去記,當下的感受力不大

當他以 生動、有趣的引導方式,帶著全場的學員

一起記下在大賣場購物時必需購買的物品清單時

現場的每個人馬上都記得且不會忘

我和小宇當天下班返家的路上還互考對方  XDD 

 

IMG_1219.JPG 

 

不論是從初、中、高階的腦力開發; 文字記憶應用系統; 文字與數學記憶應用系統 ;

考試與筆記全方位 ;  英文單字記憶系統

體驗了普林斯頓超強記憶的課程後,覺得這套系列有其深奧學問之處

如此強大的腦力開發系統

完全不同於以往我在電視廣告頻道裡得知的圖片記憶法

小宇試聽了2小時

閒餘自己看書或是和我對話時,都會提到上課時講師教的記憶法

媽媽: 那天老師講的方法都讓我記得很快耶,我到現在還記得....

 

我也曾先入為主覺得這類的課程都是唬人、騙錢的

可普林斯頓超強記憶系列的訓練課程,一次報名後就可終生免費複訓

等於從學生時期開始上課後到了成為社會人土

都能夠再回來複習 

這點撤底推翻了以往我所抱持的偏見!

而且每一個講課老師帶課的風格都不同,再複訓時可以選擇別的老師

讓自己聽取不同講師的授課內容  得到不同的鼓舞力量

被視為終生共同成長的伙伴,這份受重視的感覺倍感開心  

  

體驗課程中,除了默默觀察小宇的反應,我自己上的也很開心

學習的路是沒有終點站的

身為上班族每天要處理的系統、文件資料很多

如何有效率的記下每件事、串連每個環節、提升工作績效

公事內的鎖碎雜事,日日推陳出新 每月KPI 檢討就是為了讓自己能更進步

還有自我進修時,如何背得多一點專業的學知識

透過普林斯頓超強記憶的體驗課,讓我感受到我想進修我一定可以再做得更好

 

孩子對於講座老師所引導靈活背頌、增強記憶的學習方法,很感興趣

我自己很認同普林斯頓超強記憶系統所表達的原則: 懂得思考,比死記還重要

用對方式 快速掌握知識(訊息 )才能舉一反三 記下且應用

 

這次的試聽講座讓我和小宇對於背頌都有新的認知

和我一樣有興趣了解普林斯頓超強記憶系統

可報名參加試聽的講座 

中南部的朋友別桑心!  普林斯頓超強記憶系統全台都有教室

點點手指上官網查詢體驗課程的時間

一樣可親身感受老師帶領激發腦力時那既興奮又開心的心情!

 

 

貼心傳送門 : 普林斯頓超強記憶系統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