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保養品日推百新

目的就是讓每位追求好膚質的女兒家們能永保晶透亮的膚況

 

素顏霜一上市,朵莉絲我也跟著入手了

還特別咕狗做了功課... 功用究竟是什麼??? 那個時機點使用??? 到底需不需要卸妝 ????

好用的持續愛用中 當然也有用了覺得不適合自己的 

 真心覺得混合肌其實滿難搞的..

 

 

SEXYLOOK  家的面膜早是忠實粉絲

極酵面膜雖然沒有寫文分享,但 IG  一po 我家可愛的姐妹們立刻私訊問我

那家711 買的,要去搶 XD

SEXYLOOK 水光亮階速顏霜   是近期的新歡

和我一樣想要水潤感有又能控油的 不要錯過它~!

 DSC09157.JPG  

 

DSC09159.JPG

 

每個女孩都希望自己是發光體

由內而外散發獨特的自信

用著 SEXYLOOK  家的產品想到品牌的理念

每次都會對自己信心喊話! 加油,好好保養愛自己,一定會更美麗

 

 

DSC09161.JPG  

水光亮階速顏霜 盒身的包裝簡單大方

開盒 漂亮的透明水晶鑽瓶蓋對我打招呼~心情就大好!

公主心都爆發了,

隨盒附贈的小挖棒,都覺得像武士保護公主般駐立在一旁

 

DSC09164.JPG

DSC09165.JPG  

水光亮階速顏霜  開瓶時沒有香氣  

是奶油般滑順的質地

 

妝前的保養作業完成

這一陣子就是惱人的下巴痘依舊冒不停

臉上膚色不均勻

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but 看了就是會煩心

也怕妝感灰魯魯

DSC09168.JPG

 

DSC09169.JPG  

水光亮階速顏霜 

含有玻尿酸、傳明酸、微脂囊維他命C、柳蘭萃取、卡卡杜果萃取

質地很輕潤 抹上臉很好推勻

 

DSC09172.JPG

 

( 為了示範取的量有比較多,實際使用我會少量多次的輕拍推擦 )

 

 

DSC09174.JPG

有發現了嗎?

眼下、鼻翼 原本膚色不均的地方 

在水光亮階速顏霜  的潤色、修飾後

膚色變均勻了,明亮度也提升了!

 

DSC09182.JPG 

 

趕緊另一邊也擦上 

水光亮階速顏霜  就像是肌膚的補光燈

把膚色不均、亮度不夠的小地方

迅速的修飾、提亮

且是自然的光澤感 不是油亮嚇人的那種

 

脖子和臉部的色差,一直是我會留意的小地方

為免二邊完妝後出現斷層

頸部我也會擦上 水光亮階速顏霜 

DSC09183.JPG  

清爽的質地

 

好推抹

無油感  我的T字混合肌和它很much

 

保濕控油因子的協助下,我個人使用後沒有敏感不適或是致痘的小問題

 

 

所謂一白遮三醜,

我的膚色雖然偏白 但因為生活作息,飲食壓力

毛孔、斑、小痘痘(疤)這些小毛病時常輪蕃困擾著我

不想妝感過重 疊擦一堆

素顏霜是我的快速調整膚色的新首選

 

SEXYLOOK 的水光亮階速顏霜 適合我的膚色

也提升了整體的膚況

修飾不均的膚色,提亮氣色

保濕度佳,妝前打底用它,真的好方便

 

DSC09184.JPG  

擦上後接下後續的彩妝作業

和底妝也不會打架、產生屑屑或卡粉問題

假日的早晨,轉角處買個早餐

不想要化妝,但又想出門有好氣色免得嚇壞路人

水光亮階速顏霜+防曬

是我快速出門的好法寶

 (其實,上班來不及時,我也是用這招啦XDDD )

 

DSC09516

 

DSC09521  

DSC09162.JPG

 

 

 

親身使用,速顏霜推薦~

  SEXYLOOK 水光亮階速顏霜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