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最愛逛市場

朵莉媽就是其中一名

買菜,買魚是必定的

逛市場還會再為家裡備些點心、零嘴之類的

 

堅果類的不飽合脂肪酸對身體有益

全家大小都愛,她都會不定期補貨

但市場的小販不定期擺攤也不是想買就有

家裡缺貨了好一陣子

想到她喜歡這項零嘴,逛網看到  JJHouse 美味莊園 超人氣養生核果

趕緊動動手指頭,將這份美味加入購物車 

IMG_0220.JPG

 

JJHouse 美味莊園

以天然作物,最簡單的加工方式呈現食材的原始風味

吃堅果我最愛沒調味過的,直接吃到堅果的香氣

JJHouse 美味莊園的調理方式,讓我冒愛心眼 ^^

 

 147  

雙味核果一盒內有二款 

腰果、杏仁  都是我的愛

訂購時就開始等著到貨日~!

 

258

 

也有這種三合一的選擇

加了核桃

全家人聚在一起享用、年節送禮都很適合

 

快速的勾選我要的品項 加入購物車後

369

 

 

結帳欄位立即按下!

 

456  

 要特別好康報報~!!!

 JJHouse 美味莊園  超商取貨免運 

這麼優惠的好康怎能不多買一點 

 

送出資料後

美味康園美味的養生核果 很快就在離家最近的超商等我領它回家

DSC08832.JPG  

DSC08813.JPG

喜氣的紅盒包裝

大方又好看

盒身背面記載產品成份和過敏資訊

( 至於熱量那個欄位,我早已自動忽略 )

 

DSC08818.JPG

盒身內都是獨立包裝的椰棗堅果組合

保鮮又衛生

這點完勝於朵莉媽去市場買的

DSC08821.JPG  

DSC08823.JPG

不論選擇那一款的搭配

都是獨立的包裝

想當然,開封是一包接著一包

我還特別A了好幾個帶到公司當午茶零嘴

DSC08829.JPG 

每一小包裡,都是果肉豐盈的椰棗夾著大大顆的堅果/核桃

 

DSC08836.JPG

無調味腰果,吃得到腰果的甜味

 

DSC08831.JPG  

杏仁爽脆的口感下伴隨著香氣 

馬上接著再開一包

 

 

買了三盒,被朵莉媽預定一盒拿去送禮

JJHouse 美味莊園的品質,他一試就很滿意

禮盒喜氣大方 深得長輩喜歡

送禮的有面子,拿禮的也十分歡喜

而我~ 就是快點再上pc home 商店街

再加碼續訂

備妥這健康美味的零嘴

小朋友當點心、大人的午茶

都能得到大大的滿足

 

 

 

 

 

一起享用貼心連結 : 

JJHouse 美味莊園

 ( pchome 超商取貨免運優惠中 )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