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熱

縱使氣侯仍不穩定

但隨著時間倒數,夏天的腳步越來越近了!!

 

維持身型是每年迎接夏天的必修學分

想要在這堂課,高分歐帕

簡單的飲食搭配333運動 是不二法門

還得天天按摩讓曲線更柔和

可是呀~

總有那懶洋洋不想動的時侯

或是想要桃呷步...用輕鬆一點的方式來幫助體態的維持

 

在順風美醫 我找到升級版按摩利器  -LPG 體雕儀

順風LPG16.jpg   

 

對於 LPG  早就久仰大名了

首次相知是透過美妝部落客的FB 動態得知

LPG 可深層按摩 幫助曲線雕塑

之後開始有親朋好友大力推薦 輕鬆且按摩過程不痛 讓人更加心動!! 

 

順風LPG1.jpg  

  

順風美醫診所 台北分店

位於熱鬧東區順成蛋糕樓上

交通相當便捷

 

順風LPG4.jpg 

順風LPG5.jpg

順風LPG3.jpg

順風LPG2.jpg

順風美醫完全不會讓人覺得有壓迫感

櫃檯人員、諮詢師各個親切、健談

整體環境舒適

就連廁所洗手檯也佈置非常整潔、芳香

順風LPG7.jpg

 

 

諮詢師了解我來訪的目的後

特別為我解釋了 順風美醫所使用的 LPG 機台型號及它的機械作用

透過非侵入性、較深層的按摩,幫助曲線的雕塑

 

順風LPG6.jpg    

順風LPG11.jpg    

這台就是我心儀已久的 LPG 

亮眼的外型 挺拔的身材 

而且是位法國佬  

相逢的這一刻,我可以說是小鹿亂撞呀XD

 

進行 LPG 的課程前

美體師先幫我測量腰、臀、大腿的 尺寸

還得穿上天使衣

 

天使衣是為了減少過程中機器磨擦造成的不適

材質有點像絲襪  全身連身型款式  貼身但不會過於緊身

( 當天我一個人去體驗,穿衣的過程和量尺寸的過程就沒拍照 

而且天使衣略為薄透  那會讓人害羞的畫面就別呈上來了 )

 

順風LPG8.jpg

順風LPG9.jpg  

此次課程的重點在我的臀、腹和大腿

先從惱人的大腿開始

雖然我的身材偏瘦小

但是易水腫的體質和運動後沒有適當按摩放鬆肌肉的原故

我的大腿曲線其實沒有很纖細

 

LPG 的動力滾輪平均釋放力道,對肌肉(肥滋滋的臀肉) 加壓按摩

過程中 我個人是沒有任何不舒服   (疼痛感是個人的感受力)

美體師在操作的過程中也會詢問強度會不會太強...   

 

順風LPG15.jpg  

先完成左邊 

美體師還請我摸摸看左右二邊大腿有什麼不一樣

當下左邊的線條,感覺柔和多了

 

完成了大腿和臀部

接著腹部的雕塑

順風LPG10.jpg

順風LPG12.jpg  

女生最怕4個月大的小腹被誤以為懷孕了

公車上被讓座都不曉得該不該欣然接受

 

為了讓身型再有腰身一點

腰腹的 LPG 我當然不會錯過

美體師操作此區塊時,會特別關心我的狀態

怕第一次體驗LPG的我 會很不舒服

但LPG 滾輪抓吸再推拿的過程

腹部有比大腿感受到壓力,但沒有特別的不適 

 

順風LPG14.jpg

完成課程後會再量測同部位的尺寸

雖然沒有很明顯的差異性

但還是有些微的變化

而且事後自己穿褲子很明顯感受到褲頭和大腿有啷啷的快感

 

當然,LPG 不可能做一次就能對曲線帶來很大的轉變

都是要長期進行

且要與飲食、運動一起配合 

就說了這是年年的必修學分呀!!!

 

不論是那個年齡的女性都應該正視自己的體態問題

為了美型也為了健康

趁著炎夏來臨前,開始動起來吧!! 

 

升級版按摩雕塑 懶人維持體態的秘密武器

若大家對於 順風美醫診所 LPG   覺得不錯

可以去諮詢 相信順風美醫的諮詢師都能詳細的為各位解答 ^^

 

 

順風LPG13.jpg   

 

 

 

 

 

順風美醫診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16號11樓

02-5571-0303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