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小飾品的收集,年紀越大越愛簡單,細緻的

叮叮咚咚在身上,總覺得這不是姐要的質感 XD

純樸的寶石、復古的銅色、簡單的線條

耐看又能托顯個人特色

 

遇見祖母綠了Emerald3  是某次一家三口華山散步時

IMG_9173.JPG

IMG_9175.JPG

 

無意間發現的

遠遠地還沒靠櫃,隨意探頭瞄了一眼...心魔就開始發作...  

項鍊、耳環、戒指都是我的菜呀

IMG_9181.JPG

隨口問宇拔: 妹妹的生日快到了,是不是該準備一下!

Yes ! 門票拿到~ 

趕緊靠櫃細看

  IMG_9183.JPG

寶石搭配珍珠 

貴氣、沉靜的氣質中又因為寶石各有不同的風格變化

 

IMG_9185.JPG  

誕生石鎖骨項鍊

針對不同的月份  誕生石的主題不同

每款誕生石還各自擁有不同的代表涵義

就像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擁有不同的相貌、喜好、氣質

 

IMG_9179.JPG

 

IMG_9180.JPG

項鍊的款式滿多元的

可以依照個人的喜好、衣著習慣、出席的場合 搭配不同風格款式

上圖左邊那條~ 用來搭我的黑色滑面洋裝,應該不錯說 ~

 

 

 

 

 

IMG_9184.JPG

HORUS 珍珠微笑黃銅項鍊

HORUS SERIES 荷魯斯之眼

象徵古埃及的守護符號

右眼代表完整無缺的太陽 -遠離痛苦及戰勝邪惡

左眼代表有缺損的月亮-捍衛健康與幸福

 

以前覺得珍珠會顯老氣

現在才明白,只要搭配得好

20幾歲的妹 少女清麗更顯有氣質

30幾歲的姐 微熟的圓潤質感更豐沛

更不用說朵莉媽不論平日、重要場合 幾乎日日都有珍珠耳環隨身

 

盯著它好久 ...

當下沒有細問櫃檯,不曉得原來它不但美還富有神聖守護的涵意

 

IMG_9182.JPG

我一直把它當作戒指,覺得圓珠戒指好可愛

其實人家是耳環啦~ 笑倒

不同的寶石 不同的故事、守護意義

黑瑪瑙有段愛神淘皮事蹟的背景故事,所以黑瑪瑙被視為可強化愛情

土耳其石是平安之石,在古美洲原住民族間是種信任信賴的象徵

虎紅眼如虎眼般的活力能量,加強事業及衝勁 

 

後來我發現,挑選到最後,一心只想全包了

這全部都是我需要的呀...!

寶石耳環有耳針及夾式

 

IMG_9193.JPG

另外也有這種造型感耳針式耳環

 

IMG_9187.JPG  

找到戒指了!

木頭三角椎上,銅塊和天然石用彈性線串起

靈巧可愛 取帶方便

 

繞呀繞

在宇拔眼神攻勢及小宇不斷的媽媽好了沒

只能瞬速的把自己從二旁掛滿了美衣,大大的化妝燈桌前 搭配不完的ABCD 套 ...

這美麗的幻想中拉回來

 

IMG_9286.JPG

小姑的禮物帶回來了~

懂得老婆若打扮的漂亮 心情會很好; 心情很好家裡的氛圍就會更詳和~~~的宇拔

也買單我的美麗 

讓我提著這圓夢小黑袋開心的回家了

 

IMG_9288.JPG  

選擇有時不用原因

對味就一切都對

選擇這指戒指沒有為什麼 

就只因為我是藍色控

古銅加寶藍 完全沒有反抗的能力

默默放到櫃台

 

IMG_9301.JPG  

不會時時上指彩,單純的寶石銅戒 不複雜有重點 帶點文青味

 

而小姑的生日禮,最後選擇了誕生石鎖骨項鍊

姐妹般的情感了解她的心事和喜好

怎這麼剛好,她的生日石會為她帶來幸福喜氣的力量

吸引力法則呀!!  正面的思考就對了

 

 

P1010016.JPG

開始嚐試平肩的上衣

就更想為肩處化龍點睛

鎖骨項鍊不搶戲又有存在

巧妙的展現它的細膩

 

8月已過 但太陽永照呀

代表明亮、好運的橄欖石一直陪伴著我

消彌偶爾的負面、低潮

或許沒麼神奇,但當鳥事發生低首看到 

無形中也提醒我 沒什麼大不了的,一定有辦法可解決

一念之間不就這麼回事 XD

 

P1010012.JPG

  

祖母綠了Emerald3 在華山的展期到12/31

除了華山,誠品生活EXPO 系列也有設櫃點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直接上 祖母綠了  

了解更多資訊喲~~ ^^

 

IMG_9191.JPG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