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從前有個小孩

活動力強、精力旺盛、食慾也特別旺

餐餐空檔都得來份點心、午茶

青菜、水果、魚、肉通通不拒

餅乾、麵包、甜點 也是他的愛

最愛異國料理

義大利麵 、披薩更是巴不得天天吃....

P1010006.JPG  

故事的結局...就是作為這位小孩的媽,每天都得想著「今天要變出什麼 」來滿足小孩XD

孩子胃口好,作媽媽的當然無條件給予!

時時都想著有什麼新花樣可以看到小孩發亮、驚嘆的表情

 

料理義大利麵我不見得在行

但調味出美味且帶有層次感的義大利 異國料理  聰明媽媽我委托給Turci

來自義大利的 Turci  

最初開業於 1915年 是義大利的百年調味品品牌  

在當地、歐美及日本都非常受歡迎

 

P1010134.JPG

其中,它的噴霧松露油 是Turci 選用義大利白松露、番紅花花蕊等無基因改造食材

以傳統浸泡手法製造而成

 

講到松露,就不得不先提

朵莉絲第一次品嚐到松露所調味的料理時,真的好驚喜

看似簡單的食材,經過它的調味 整體的氣味變的很有層次

當然,俗人如我,是無法體得的描述出松露與其他食材交織出多麼完美的料理

當下就是迅速吃完那道料理還想學小宇最常講的一句:我還要!!

回家後念念不忘,計量著何時再去一品芳澤 

But !! 小資媽媽怎麼可能說吃就吃 把家庭伙食預算花在自己身上

只能心心念念呀.....

 

一得知 Turci 有噴霧式松露油  說什麼我也要帶回家

P1010135.JPG

以白松露浸泡葵花油

單純的浸泡油  茹素者也能安心食用

 

P1010136.JPG  

噴霧式設計

享用美食前噴一下

細緻有松露油噴撒在食物上

立即能聞到濃郁的白松露香氣

 

適合應用在各式料理

沙拉、義大利麵、起司、麵包、燉飯、濃湯、牛排...等

 

先說怎麼應用在我的伙食 

P1010137.JPG

減重的夜總是難熬

晚餐時間,看著其他人吃的開心飽到撐肚 

我只有沙拉菜幾片,心裡難過落寞

沒關係 !!

拿出我的 杜西噴霧松露油

 

P1010138.JPG

P1010141.JPG  

輕壓二下白色壓頭

松露的香氣立刻四溢 

原本看起來暗淡無光的葉子素人立刻變成亮眼迷人的小鮮肉

散發出勾引我前去一親芳澤的動人香味

同時召喚著我快去吃掉它XD

 

由於松露油本身沒有鹹味,想要葉子素人不只變成小鮮肉

還要是成熟韻味的歐巴

此時 義大利 mio salt 低鈉鹽水噴霧

就是最佳調劑品 

 

P1010143.JPG

P1010146.JPG

杜西 Miosalt 海鹽噴霧水

減少了88% 的鈉含量

吃得美味又不造成身體負擔 

噴撒瓶設計,好拿操作又方便

壓頭壓按二下

松露小鮮肉立即轉化成熟歐巴風格

 

P1010148.JPG

 

杜西噴霧松露油和海鹽噴霧水的搭配下

枯燥單調的生菜沙拉立即變成一道有韻味,富有層次的高級松露沙拉

雖然只是吃沙拉也不會覺得很空虛

吃得松露身得24腰

多美好的事呀XD 

 

小宇哥也是 杜西噴霧松露油的 迷

P1010003.JPG

原以為松露成熟迷人的香氣

幼童不懂

錯!!且是大錯特錯

 

這孩子在我噴撒了一次,請他試味道後

直呼:怎麼這麼香,怎麼這麼香,我要吃,再加多一點!!

(此時媽媽內心暗驚不妙,這下松露油很難獨享了 )

 

P1010005.JPG

就是這麼簡單,直接噴在義大利麵上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在松露油的滋潤下富含松露的香氛  

這股香氣是濃郁且有質感的香味

讓人享用美食的當下, 身心靈都跟著得到解放

 

P1010006 (2).JPG

夜深了,不然媽媽我就跟著遼落企了

我不愛奶油哥但我願嫁給松露小鮮肉呀!!

 

P1010010.JPG

而宇哥本身人呢,就是手握杜西噴霧松露油

提醒我要記得那裡買的,快用完了記得要補貨 (安呢??) 

哎~~ 真是小看了它, 這一瓶杜西噴霧松露油可以噴撒 200次耶

用量省,香氣濃

超超值的啦!!  

 

 

小男孩享用美食的故事會延續下去

媽媽滿足愛兒的心也一直火熱著

松露油&海鹽水  噴撒瓶包裝,攜帶方便

打算介紹給有在露營的同事、朋友們

讓他們戶外、山上露營時,二瓶一次帶著走,輕巧又不佔空間

沐浴在山上萬種風情的美景時也能享用這頂級食材製造的松露油

在山上料理有噴霧海鹽,不易受潮、結塊; 輕鬆料理又少負擔 ^^

 

 

P1010150.JPG

白1.jpg  

 

 

 

 

 

貼心傳送門

Turc 杜西噴霧松露油 & 海鹽噴霧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