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97.JPG  

一直很喜歡精油、香氛

也因為從大學時期就開始迷戀香氛 (就是年紀輕輕就很懂得享受的意思XD)

所以對於香氛產品和精油是越用越挑剔

或許無法一聞就曉得精油質地的優劣

但對於化學香精、化工精油是絕對立刻跳腳排斥的

Plant whispering 芳療工作室

芳療師VIVI是通過英國IFA 跟美國NAHA高階認證的芳療師

現在專業經營個人化香氛訂製服務

可訂製純香、浴鹽、保濕乳液、身體清潔、香氛噴霧、精質有機大豆蠟燭、枕頭香氛、泡澡滴露⋯等

也就是說,各種香香的事交給Plant whispering  就對了XD

IMG_8398.JPG

 

陸續使 用 Plant whispering  的產品 

 一件一件的

等發現時家裡的各個角落都有香氛去角質精油酯、的身影

  

IMG_8401.JPG  

香氛去角質精油酯  (去角質精油沐浴鹽)

身體的去角質和臉部一樣重視

去完角質後擦上乳液 肌膚的吸收力更加倍

Q嫩Q嫩的感覺好好摸 ( 會忍不住自戀這樣...)

 

Plant whispering 香氛去角質油酯 

以100% 有機潤澤荷荷巴油做基底

搭配茶樹、歐薄荷、甜橙、藍膠尤加利、真正薰衣草等精油

IMG_8402.JPG  

IMG_8404.JPG  

IMG_8405.JPG  

香氛去角質精油酯 推抹開 伴隨著淡淡的精油香味

海鹽為肌膚去除老化角質時 荷荷巴油帶來輕潤澤

 

洗澡已經的日常中放鬆身心的途徑之一

在清爽宜人的香氛中 輕鬆去除老廢角質

更是讓人舒爽無比

 

我會看天氣調整使用頻率

夏天一周一次,冬天會延長 二~三周一次

用於全身去角質、關節處 我會特別加強

不過是以海鹽顆粒去除老廢角質 記得別太猛力搓在身上

要的是去除老廢角質 不是要破皮 

P1023.jpg  

P1010048.JPG

常在左右精油手工皂&伴你日常護唇膏

Plant whispering 專業的調香配方再委請衛檢合格的手工皂工作室製作

 

P1010050.JPG

P1010052.JPG

 

自己懂得做手工皂,知道手工皂油品調配的比例和精油的用量

真正的精油香味

 

是淡淡的相伴

 

看似不經意但它就是存在

 

常在左右手工皂給我感覺就是如此

 

不過於濃烈 淡淡的持續的 幽幽清香

 

Plant whispering 的調香讓人安心

 

 

P1010055.JPG  

沾濕的浴球劃一下皂身

輕抹幾下就有綿密的泡沫

哈哈,姐沒有出浴照

頂多洗洗短腿照可以來一下 

 

P1010059.JPG

P1010060.JPG P1010061.JPG  

香味在泡沫形成時散發環繞全身

也在溫水沖散中淡淡飄渺在空氣中

手工皂泡沫好沖洗,洗完肌膚不會乾

天然的油脂讓清洗時不會過度帶走水份還能存留一些潤澤感

 

P1010062.JPG

伴你日常護唇膏 現在是真的伴我日常了

放在每天隨身的化妝包裡

想到就拿出來潤一下唇

 

香調是 輕熟女玫瑰 

走得完全不是甜甜的少女玫瑰味

在Plant whispering 的複方調和下

玫瑰的香氣轉化為一種沉穩身心的氛圍

輕熟女的調性讓我體會玫瑰花香的另一面

女孩花香另一種脫俗的表現

 

 

P1010063.JPG

我的乾唇是通狼災

終於在我用心擦護唇膏後有擺脫時時乾到脫皮的狀況

 

伴你日常護唇膏的潤度剛剛好

不會豬油嘴 

從忙錄的工作中回神喝口水,護唇膏的滋潤不會立刻被水份帶走

保護潤澤感還在 

 

最近開始認真擦唇膏/蜜

伴你日常護唇膏的無色滋潤 不會改變唇彩的本色

在上唇彩之前,我也會先擦這款護唇膏

P1010066.JPG  

 

香氛手工精油蠟燭

PC190125.JPG

可以沒有名畫收藏,可以沒有名品家飾

但家裡不能沒有香氛品

水霧機,精油燈,我都有

香氛精油蠟燭也是必備XD

 

Plant whispering 的香氛精油蠟燭

是我和版娘私訊訂購的

特別問了一下適合我家房間大小的蠟燭ml數

訂了小款的 3個 

二個木質調 -東方秘魯聖木檜木絲柏雪松

一個東方花調 -伊蘭小蒼蘭

  

手工香氛精油蠟燭

基底都是美國進口大豆蠟、荷荷芭油、玫瑰果油

再以不同主題調配複方精油

 

PC190130.JPG

香氛精油蠟燭-東方秘魯聖木檜木絲柏雪松

這款複和精油讓我重新認識木質調

不是以往認識的硬梆梆的木香味

是帶有層次的木香,草香和土味

 

本人早已深愛檜木的香氣 

聖木與雪松的森林氣息更是讓人心境平和

好久沒法浴沐在緣蔭蒼蒼的山間

藉由這款香芬精油蠟燭

像是走在山林間 踏著土 捻著草

紛亂心情漸漸平靜

 

PC190138.JPG

這二瓶我放客廳書架上

一到家開門就有清淡的香味 

經過書架旁,森林的氣息更讓人身心靜和

 

 

PC190132.JPG  

 香氛精油蠟燭-伊蘭小蒼蘭

 花香調是一種很主觀意識展現

 不會粉味重的花香

 但伊蘭這款帶有野艷奔放感的香調我卻十分喜歡

 和版娘討論時一聽到有這款香味

 不用思考馬上點名

  

到手開箱 立刻放在主臥斗櫃

精油的香調隨著熱氣緩緩漫延在臥房

花香調芬香精油氛圍下覺得自己很女人

而且是很法國的女人

自信,從容,優雅的 在房間裡 整理衣服 

心情是轉圈的美好~

 

PC190128.JPG  

P1010054.JPG

 

一開始接觸香氛精油時,曾經問過專櫃的櫃姐

什麼樣的香氣精油可以幫助睡眠?

得到的答案是

能讓你舒服的味道就行

這句深植我心一直沒忘記

也一直尋尋覓覓 喜愛的植萃精油

 

精油的療效我不多說 ( 也不行在這說呀XD 

但能聞了舒服,和它相處在同一個空間心情能放鬆、愉悅

感受共嗚香味帶給空間的氛圍 

就絕對是適合自己的精油

 

愛自己就相信自己的直覺

選擇自己舒服的精油相伴

 

Plant whispering  懂得植萃精油的美好 也能幫你找尋相處舒服的香氛

快到 Plant whispering  獲得開啟精油香氛之門的鑰匙吧!

PC190131.JPG

Plant whispering1.jpg  

 

Plant whispering  粉絲團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