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的皮膚最嬌嫩了

想到,宇還是BABY 時 

天氣悶熱  小小宇什麼沒有,就是那油滋滋的米其林圈 特別鮮嫩

小BABY 這種漢草 是阿公阿罵的最愛

但只要天氣一悶濕,皮膚夾層的細縫總會上演汗與肉的愛恨揪葛

弄得小小孩不舒服猛抓...抓癢這事,小小孩都沒在客氣的呀

紅紅的小爪痕伴隨著抓傷  白白皮膚刻上一絲絲紅色微腫的橫條紋

阿木嘸甘仔~~!

IMG_5269.JPG  

每個家庭的櫥櫃裡應該都有規劃一定的空間

備存著一些居家型的護膚修護品吧?

克奈圃兒童金縷梅魔法保護凝膠

己在朵莉絲家一陣子了

它不常待在櫥櫃裡

因為帶著孩子接近大自然

跑在陽光下,近看綠地,遙望藍天

一直是朵莉絲放晴的假日會安排的行程

(( 天氣好,不出門跑跑曬曬太陽那要做什麼 ??))

 

IMG_4695.JPG  

某天來到桃園虎頭山公園

熱情的太陽讓孩子們才剛一下場開玩就大汗滿身了

同行朋友的孩子跑著跑著....脖子呀肩膀呀開始癢開始不舒服

哭跑著回來找媽媽

"嗚...媽媽,我好熱,媽媽,我好癢哦...媽媽,可是我還要玩...嗚...."

當媽媽的怎捨得孩子這麼哭...

嘿!! 出門不忘帶 克奈圃兒童金縷梅魔法保護凝膠 這時就派上用場啦! 

 

IMG_4694.JPG

IMG_4690.JPG   

金縷梅魔法保護凝膠的金縷梅與蘆薈植萃力量

讓小朋友原本悶熱不適的皮膚緩解了

立即又開心的跑進同伴群中,開心地玩起來

 

IMG_4699.JPG

早在當天外出時

在車上就發現原先手上的破皮的小傷口

沒有流血了但仍有點紅紅癢癢的

趕緊在從包包撈出金縷梅魔法保護凝膠

 

 

克奈兒1.jpg  

 牙膏條狀瓶身擠出來的凝膠略有稠感

 但不會黏手

 輕抹在小擦傷處,凝膠很快就被吸收了

 金縷梅與蘆薈的舒緩效果很好

 滲透同時傷口也漸緩不適

 

 平常在家

 小宇可說是愛保養的比我勤快

 常常要求要擦乳液

 整日動不停

 特會又特怕流汗的他

 縱使在冬天也常常能玩的滿身大汗 >""<

 

 一熱一汗,小朋友嬌嫩的皮膚 就開始產生搔癢感 

 手腳呀 身上呀 常常那兒紅一塊 這兒紅一塊的捉不停

IMG_5268.JPG

 

看吧

自己拿著凝膠要我幫他擦

還說包裝上有隻熊滿可愛的

 

不是屬於病理性的皮膚問題

我都會盡量用舒緩的乳液幫小宇緩解不適

魔法凝膠的鎮定舒緩 我自己愛 因為植萃單純更放心讓小孩使用

IMG_5256.JPG

克奈兒2.jpg

 

IMG_5262.JPG    

別以為小孩不懂

擦了不舒服,會黏黏的乳液呀 防曬品呀 凝膠呀

小子可是當下就會要求擦掉重來

這小子最討厭黏膚不清爽的感覺了

兒童金縷梅魔法保護凝膠

推抹之間就吸收了 清爽又不癢癢

^^ 難怪孩子特別愛!

 

IMG_5267.JPG

克奈圃的百年資歷及專業讓人放心

籍由植萃真實且更貼近地感受自然的美好

孩子用的更不能青菜

嬌嫩的皮膚值得用心的呵護

 

兒童金縷梅魔法保護凝膠

宇問:魔法在那兒?

 

IMG_5254.JPG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