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70.JPG  

朵莉絲好久前就愛用DR.WU 了

最近熱門的 DR. WU 膠囊面膜也是我保養愛妃之一

首創"敷的維他命"分效保養概念

根據每日膚況補充所需營養

獨創”類膠囊緩釋科技" 將呵護肌膚的精華 慢慢導入、滲透肌底中

_DSC6497  

(上圖截自DR.WU官網)

DR. WU 把可愛的膠囊設計成多彩的包裝封面

顏色繽紛亮眼,實在有夠Q 的 

依據不同膚況需求選擇不同膠囊寶寶面膜

每天都能水噹噹...多幸福呀!!

 

光是臉部受呵護 可是不行的喲!

別忘了,頸部也是臉部的一部份

脖紋若很深,  很花

別說身上的衣服是多麼的美,是有多亮麗  

整個人看起來就只有一個形容詞 "老態 "

P1010004.JPG  

DR.WU Y型頸顏膠囊面膜

專為失去彈性、有細紋(頸紋)的肌膚設計

保濕是女人一生的護膚志業,那緊緻就是女人一生中不可或缺的膚況

Y型頸顏膠囊面膜結合撫紋六胜肽、六胜肽棕櫚酸酯、微藻緊膚精華

Hold 住臉部曲線、緩和紋路

  

原本就愛用DR.WU

Y型頸顏膠囊面膜到手時,更讓我迫不及待想快點親身感受一下它的緊顏威力!

而且頸顏膠囊揪感心耶。以買一送一的概念寵愛女性

一組二份 臉部面膜+頸部膜

全臉的緊實緩紋一次到位!

 

d1.jpg  

三層式設計

精華液的量剛剛好,從面膜袋拿出來時,不會塔塔滴滴搞得自己敷個面膜手好忙

在掌心攤開面膜後,將撕下珍珠紙的那面貼敷在臉上

大致上就定位後把外層藍色襯布撕掉 

d2.jpg  

瞧~~ !  面膜紙就是這麼薄

這也是三層設計的好處

尤其對於我這種粗手粗腳的人

薄片面膜常容易被我攤平不成反成布團

有了夾層設計,薄型的面膜夾覆在珍珠膜和藍色襯布中間

拿取方便,在家面膜護膚輕鬆上手!

 

 DR.WU的 獨特微導棉

是嚴選棉花中僅1%的頂級棉籽絨

細密的長纖維,延長性佳 

P1010037.JPG  

 

敷上臉

頂級棉籽絨

觸感棉柔,舒服

薄透度佳

P1010036.JPG

 15分沒有悶膚感,也沒剌癢感

不論怎麼動,面膜都是乖乖服貼在臉上 

護膚精華原先包覆在膠囊般微粒中,敷上後以緩釋概念,緩慢且恆速地釋放滲入肌膚

 

P1010041.JPG

 

再來就是頸部囉!

Y型頸顏膠囊面膜 二片式包裝

臉部與頸部的棉膜是各自獨立分開

同樣是用頂級棉籽絨 

 

d3.jpg   

三片式包裝

為了更服貼,頸膜有切口方便調整位子

依序敷上,薄透感佳 觸感柔

P1010047.JPG

  

DR.WU Y型頸顏膠囊面膜 讓我覺得與其他面頸連一起的面膜最大的優處在

頸膜的獨立,可以完全包覆我的頸部

 

P1010053.JPG

 

d6.jpg

不論臉部或頸部,天然微導棉如絲緞般光滑柔觸

面膜吸附了滿滿的保養精華液 在獨特的面膜版型下 

零死角的給予臉部緊實感同時也緩合頸部紋路

 

 

d4.jpg

P1010058.JPG   

無添加酒精、香料、色料及MI/MCI/Paraben類防腐劑的微導隱形面膜

15分鐘拿下後,臉部無敏感不適

 

P1010066.JPG

往往產生老態  外表年齡比實際的總是大上三歲多!

都是因為臉部出現下垂感,明明沒發胖,但嘴邊卻多了一塊虛肉,

這可是會無形間虛長年紀呀!!

 

d5.jpg   

取下面膜的那一刻,臉部的膚色被提亮了且線條也增加了緊緻感

拍照時看著不同角度的自己都覺得曲線更優了

而且完全不用特別喬出美圖app 來修修臉喲

臉部的曲線緊實,向上up !

 

最近開始換季

臉部有些小敏感

敷上DR.WU Y型頸顏膠囊面膜 不會讓我不舒服

臉部是更亮了

 

頸紋原本就不太嚴重的我 以防範於未然的心態

一直都有注重這部位的保養

DR.WU Y型頸顏膠囊面膜已成為我呵護頸部肌膚,減緩紋路的新寵

且它的剪裁服貼、舒適  呵護頸部超輕鬆!

 

DR.WU 的 膠囊面膜 還有好幾款讓人好動心

依賴簡單有效的肌膚專家就能用最簡單便捷的方法寵愛肌膚

別忘了,保養不要只顧臉喲~ 頸部也是臉部肌膚的一部份!!

DR.WU Y型頸顏膠囊面膜 我擁有彈力緊緻的好幫手!

 

P1010067.JPG

 

 

 

貼心便利門

DR.WU膠囊面膜:http://goo.gl/B2PNu9
DR.WU粉絲團:https://goo.gl/CQ5NFt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