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好忙,好忙....

從過年前工作,家務 不斷的忙錄

新春年假九天持續忙...陪著長輩、家人走春

開工後繼續忙

前幾天在FB上看到一篇短文說台灣女人是水泥做的....果真無誤呀!

P1010002 (2).JPG  

再忙仍不忘抽空保養自己

這是身為水泥女性的特異功能XD

 MOOI 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

從年前就陪我至今 滋潤度夠又不厚重 開瓶試用後,化妝包就隨即增添必備新成員^^

P1010005 (2).JPG

含有貂油及乳木果油 等滋潤、保濕因子

更妙的所在!! 鋁管是二合一 : 結合了 護手霜 和 護唇膏

一管在手就能完成雙效滋潤

這簡直專門為我這懶婦設計

 

出門還得盯著一隻小屁孩

所以行裝只想簡化

最好一個中型包就搞定!

自然地化妝包裡都是帶必備品

P1010007 (2).JPG

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

貼心的 Tow in one 設計  

榮獲主婦最激賞獎真的不為過

 

P1010010 (2).JPG

鋁軟管內是貂油護手霜

管身前端的透明蓋中是貂油護唇膏

 

修謢貂油精華添加其中,各有自己的位置

可分開使用,不會互相污染

 

先來聊聊護手霜吧!

呃..........老實說護手霜一度對於我,是當收藏品在買的

因為常常香味到位了,卻太油 >//<"

不然就是質地不那麼油保濕度卻不夠力

不是姐龜毛,而是要一天到晚工作、家事

擦護手霜是隨機性 太油的擦了接下來怎麼工作? 

保濕度不夠的那擦心酸的嗎??

所以一度就是買來試一次就丟進櫃子裡

想回收覺得浪費,不丟好佔空間

P1010012 (2).JPG

旋開前端的透明瓶蓋

新品的謢手霜有防塵鋁紙

隔塵也確保是全新品

雖說是小舉動卻讓人大大暖心

 

P1010019.JPG

P1010020.JPG

特別提前抽空預約了美甲

希望丙申新春年能指上放彩

美甲師那天看到我的手 直呼: 乾皮有點多,要多保養哦!

瓦嘛災...但無奈工作非得使用萬能雙手

美甲師能為我打造美麗的光療凝甲

而後續的保養我就交給 MOOI 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

 

護1.jpg

 P1010023.JPG

鋁管擠出的貂油唇手修護霜

質地上偏乾性的乳霜

沒有太多的油脂感

一度以為會不易推開

 

護2.jpg

一推.....是輕潤的質地耶!!

完全不卡手

輕輕按摩 修護霜很快就吸收了

不油,不黏

手背,指縫間得到滋潤

潤度剛剛好

乾燥起屑歹命阿信手就此BYE BYE !

 

P1010006 (2).JPG

P1010034.JPG

 

不只掌心,手背,指縫

指甲上緣易脫皮、起屑的指緣處也要用修護霜保養一下

美麗就是在這種小細節處把得勝籌的 

 

P1010032.JPG

得到了保濕、滋潤,姐的阿信手就蛻變為奶油桂花手

美麗的凝膠指彩在嫩白的指間大放光彩  有意無意間看著自己的雙手...無形還得到了療癒感呢!

 

IMG_4295.JPG

 

瞧~!! 這就是我年前工作的桌面

一堆報表,疊疊紙本,封封被追殺的MAIL 

處在空調房內皮膚很容易覺得乾燥

雙手又一直不斷地觸摸著各式紙張.. 敲打鍵盤

指間的水分無形中加速消磨

 

IMG_4296.JPG

IMG_4297.JPG

不論平假日,我都會攝取固定的水份

工作不忘喝水養成習慣,有進當然就會有出---> 跑廁所 

廁所完畢洗手後必重新補充護手霜

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的便利在於推開後就吸收了,手沒黏膩感

擦完立刻可俐落接續處理工作!

不黏膩但保濕度是夠的哦,看我上圖手背上的光澤,就知水潤度很好

 

且因為皮膚吸收快, 在家、家事處理完畢,擦護手霜後我敢直接徒手拿餅乾,零食給宇

不必擔心殘留在手上,透過食物間接讓孩子吃下去

 P1010010 (2).JPG

MOOI 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

護唇膏的質地很特別

我自己覺得有點像" 蠟 ”

凝結為固體狀貂油

使用如同一般管狀包裝的護唇膏

 

包裝內有二個護唇凝膏

鋁管上的用完了拿新的旋上護手霜鋁管即可更新

P1010036.JPG

年前的忙錄 

讓朵莉絲氣色不好,皮膚小過敏又冒了幾個大痘; 唇部也十分乾燥

抽空多休息,多補充水份當然也一定勤擦護唇膏保養唇部

護3.jpg

P1010051.JPG

護唇霜也是恰到好處的潤澤感

擦上後唇部在貂油精華的滋潤下帶點亮澤但又不會讓我變成豬油嘴

好怕豬油嘴呀....風一吹來必黏頭髮; 喝水也肯定沾的水杯邊緣黏黏髒髒的

MOOI  黃金貂油唇部修護霜 輕潤修護

完全免了這方面的麻煩

護4.jpg

IMG_4304.JPG  

 

不論唇部或手部

黃金貂油修謢霜都是淡淡的清香

攜帶、使用皆很方便

一管在手 雙效滋潤  

巷口的屈臣氏,寶雅都有

連備貨也非常便利呀XD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