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現在越來越懂得什麼叫"一刻值千金"了

老娘 職業婦女+媽媽 的時間真的是超寶貝的

現在每晚不在是歡樂的親子時間

而是怒媽持教鞭訂簽功課的時間

最近肺活量練的不錯!!  因為都在練深呼吸 >///<"

好不容易看完功課,趕孩子上床了

別以為就是坐下來喝茶的放鬆時間

桌上的杯子,廚房的碗盤,還有待刷洗的制服.............

真的巴不得時鐘走慢一點,不要一下子又12點了

灰姑娘還可以奔回小窩重溫剛才熱舞的時光

媽媽我可是已在小窩裡累攤了卻還沒保養自己 @@

 

IMG_2221.JPG  

 

ACTIMED 艾迪美 水晶修謢凝霜 的出現

解緩了主婦時間如梭,沒空打理保養自己的冏境

 

小小一瓶身兼數職

化妝水/美容液/乳液/潤底持妝/水凝霜/補水凍膜

都是它的職稱

總之~海洋深層水的高親膚性及 皙玻酸 NCPA+ 的潤膚性

一次把肌膚需要的都補齊

不用再瓶瓶罐罐 真的好開心

 

IMG_2222.JPG

來自日本的艾迪美

一般大眾知道的是它的身體乳霜 

而新品 -水晶修護凝霜

維持了艾迪美一慣的好品質

無色素、無香料、低剌激、弱酸性

讓易敏肌也可輕鬆上手

(當然,真的過於敏感的肌膚使用前請少量擦在手腕、臉頰處, 做敏感測試)

 

IMG_2225.JPG

水藍色的瓶身和外包裝同色

內含三種神經酼胺、五種海洋護膚萃取精華元素

肌膚的補水、保水、鎖水 在這小小凝膠都能感受得到

 

IMG_2226.JPG

IMG_2227.JPG  

我怕乾燥 乾肌易長紋,一有紋路就顯老

但我也怕油呀

油質滲透力不佳易悶濕、阻塞毛孔

水凝霦一開瓶時讓我有點害怕

肉眼看質地,覺得是帶點油光的

結果一切就是我想太多了

a1.jpg

  

那閃閃動人的光澤,是水份帶來的

水感的凝霜質地非常輕盈

抹在手上,超好推開

推開後就是水漾感

對,就是水感啦 完全不油,也不悶

吸收速度快,一下子就滲透入肌且皮膚表面摸起來平滑沒有黏膩感

 

早也趕,晚也趕

早上趕忙給孩子準備早餐,一頭亂髮伴隨未正式醒來的雙眼

晚上搞定小孩後下一場的挑戰緊接著開始

我都是用 水晶修謢凝霜  搞定基礎保養

IMG_2231.JPG

IMG_2232.JPG  

低剌激性,在臉上像是抹水般親膚好推

a2.jpg  

A3.jpg  

霜類的產品不見得在秋冬是適合我的混合肌

有時過油,吃不進肌膚

有的不夠保濕,抹上去還是覺得乾 

艾迪美水晶修謢凝霜 不虧富含海洋精華& 10種植物精萃

保濕馬力強大,平衡油脂

白天擦上接著隔離打底、上妝...... 妝感維持度相對地變的很好

而晚上呢! 當作乳霜保養之外,有時太晚了,把握睡覺時數都不來及了

單抹水晶修謢凝霜 我就上床睡覺了

若時間充裕我會把水晶修謢凝霜當作面膜厚抹敷整臉

濕敷的概念 肌膚會告訴你,它有多愛XD

 

P1130636.JPG

脖子也別忘了保養

水水的質地很好抹 按摩作為潤滑的介質 操作性佳

就這麼由肩膀處往上滑吧

保濕度夠,整臉水嫩QQ的,連脖子也水噹噹 

 

P1130637.JPG  

 

PA170022.JPG

瓶裝外還有牙膏條式包裝 

20g 方便外出旅行時丟在行李袋完全不佔空間

 

PA170026.JPG

PA170031.JPG

尖頭珠狀開口

使用上,若不愛瓶狀需要挖取的朋友,相信用這種條狀的會覺得更方便、衛生

 

P1130638.JPG   

 

使用方便 ,保濕力佳

不悶濕、厚重,不致敏的水感凝霜

為秋冬肌膚把關;潤澤&修護肌膚

無添加孕期產後皆可使用

可說是全方位照顧女性朋友

嘖嘖~~~ 記住!!! 不論當媽了沒,女人都要愛自己呀

別再和我講沒時間保養了 

一瓶就能搞定肌膚保養 

再忙....臉洗淨抹上去就ko 了!  

 

  A4.jpg

 

 

 

 

 

 

宣傳動1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