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離不開3C產品

手邊一旦沒有3C產品

整個人好像與世隔絕 手足無措

朵莉絲也是

雖不到重度中毒的程度

但早己習慣性三不五時地滑一下營幕

來點流行資訊或豆敗家情報,還有育兒好文及女性專欄....

 

一旦有想查,想看的

現在大部份都是用手機、平板 閱讀

手機的大營幕,看影片、文章都方便

所以一天中,使用手機的頻率 非常高呀

 

偏偏,朵莉絲不論家裡或辦公室的桌面總是呈現被颱風掃過亂象

而手機,也因此埋在那千軍萬馬之中

 

還記得朵莉絲介紹過 peripower 家好用的任意黏萬用支架嗎??

 ( 貼心ps: 點入紅字即可回顧~)

在家裡我用任意黏萬用支架

安置我的手機,隨意調整我需要的使用角度

但它的底座設計比較不適合辦公室

 

一方面是上班的桌面面積有限

一方面是畢竟是工作場所,行事低調一點比較好

但工作忙,我的手機很快地被淹沒在茫茫文件報表堆中

有時廠商打電話來 電話響很久,我還找不到我的手機,呀.....究竟深陷何處呀 >//<"

 

有了任意黏萬用支架的好經驗

想到辦公室也可以這樣應用

既然如此,當然快點特搜一下 peripower

讓我發現了 " SCOSCHE MAGIC MOUNT  黏貼式磁鐵手機、平板架 "

體積小,磁鐵吸力強、

應用面廣、手機,平板都可以使用,

這個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IMG_0039.JPG 

這是 peripower代理的商品

SCOSCHE MAGIC MOUNT  黏貼式磁鐵手機、平板架的包裝皆以原文標示

不過,有彩色圖解

很容易就能看出如何安裝使用

 

IMG_0040.JPG 

背面這塊

是具有磁鐵吸力的底座

 

SCOSCHE 專利的磁力系統

簡單操作就能將手機/平板吸附在底座上

 

IMG_0041.JPG

包裝內右側是與底座配合的磁力片

以3M黏貼膜 黏貼在手機/平板

便能與底座的磁力互相吸引

 

IMG_0042.JPG

磁力片 共有2塊,一大一小

小的應用在手機上,大在貼附在平板

 

 

IMG_0046.JPG

不論底座或磁力片都有3M 專業級黏貼膠

3M 黏貼膠膜的品質是一致性公認優等的

使用3M 讓人覺得安心可靠

 

IMG_0047.JPG  

開始作業前,把找底座固定的點

朵莉絲辦公室的桌面上

有個插座蓋是平面,無孔的

剛好在我坐位的前方

手機放那,來電、簡訊,Line 動態訊息 皆發現

 

安裝操作簡單!

首先用內附的酒精棉花清潔插座蓋

IMG_0049.JPG

IMG_0048.JPG  

 

底座背面黏膠膠膜撕去。將底座黏在清潔後的插座蓋IMG_0051.JPG  

磁力片有分尺寸

要吸附的主體是手機,選擇小尺寸的磁力片就可以

把小尺寸磁力片的3M 黏膠膠膜拆掉 

黏在手機殼上( 這部份就看你想怎麼應用~ 黏在手機殼內部或蓋上,我是直接黏在手機殼蓋上) 

S__47161346.jpg

S__47161350.jpg  

手機的磁力片黏好。

只要將手機靠近磁性底座....

S__47161348.jpg

 

將.............

手機非常牢靠地,吸在磁性底座上

想要從底座拔開,要稍稍使點力

(忍不住要說,這樣讓人更放心,若是能輕易拔開,感覺一碰就會掉落)

 

S__47161349.jpg  

就這樣,朵莉絲辦公桌上沒有桌上型手機座也不怕手機沒有安身之地

因為他磁黏在磁力底座上了

我同事看到都覺得我好先進!XD

一直誇讚: 這個也太酷了吧 

 

現在一到辦公室,手機就直接掛在牆上,

完全不怕淹沒在報表,簽呈中

也不會漏接廠商/客戶來電

非常便利呢!!

 

SCOSCHE MAGIC MOUNT  系列 

台灣地區是由 peripower 代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網路搜尋 ^^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