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250078.JPG  

 

你是否也和朵莉絲一樣

漸漸地對於時光流逝的感受越來越深刻

而且體會到流逝所帶走的不只是時間、歲月還有青春的臉龐呀.....

前陣子和大學同學一起回味學生時期及剛畢業時一起拍的照片

二人圍繞在青春無限美好的追憶感裡

但也同時發現,自己的臉蛋兒 似乎沒有那時的亮.......

 

沒錯!!!

真的就是一種被歲月殺死了青春的扼腕感

當下我們決定,縱使年齡數字逐年增長 ( 呃...是也沒人會逐年下降啦 >//< )

但身材一定要努力維持出好看的曲線、皮膚也要用心保養出美麗的透亮肌

在立下誓言的之後,朵莉絲真的更加認真保養了

 

當在保養一段時間後,心裡開始緊張....

怎麼....肌膚的光澤感還是差一點點...

平滑感...只有在剛上保養品時曇花一現,持久度完全不夠

自拍時臉蛋的清透、緊緻...通通不及格,拍10張刪8張 (怒!)

雖然朵莉絲部落格裡的照片都是不在美肌狀況下拍的

美肌拍出來的畫面狀態太假,我不愛... 

但更也因為如此,自己發現這些臉部的小瑕疵:暗沉、紋路、不Q彈 

有努力保養後似乎改善的幅度很小.........

 

不過,感謝宇宙 !! 擁有正向的信念是對的

在我用盡腦容量記憶體,百般思考該如何改善肌膚困境時..... 出現了這一瓶  KIEHL'S 紫鳶青春肌活露

P7250080.JPG  

 

 KIEHl'S  契爾氏  我想大家應該都認識吧~

來自於美國紐約、擁有164年專櫃保養品牌歷史,產品溫和、不致敏

朵莉絲初當社會新鮮人時就已經認識它了

當時還不懂得保養,也不曉得保濕的重要性

為了控油而忽略保濕反而造成肌膚冒出更多的油,我又再加強控油....搞的皮膚有變易敏

那時朋友介紹我用KIEHL'S 的金盞花化妝水、小黃瓜化妝水....

膚況真的穩定多了... 直到現在金盞花化妝水仍是我化妝櫃上的常備品

而其他好物,例如 冰河保濕系列、1號護唇膏也都是我的愛品之一

 

紫鳶青春肌活露以小資女孩的頂級青春露之姿

闖進了我重拾青春計劃

硬生生地以不用花大錢也能高效能的傲態在我的保養櫃裡佔有一席之地

P7250077.JPG  

紫鳶青春肌活露

萃取紫鳶花根精華

古埃及時代就有使用鳶尾花的歷史。鳶尾花一年開花三次,不需要大量施肥仍可生長在極瑞的環境中

適應力極強的它,耐寒、耐旱  鳶尾花獨特的旺盛生命力秘密 經研究發現就在鳶尾花根!!!

鳶尾花根能促進肌膚膠原蛋白重建,撐起紋理 ; 強力的抗氧化特性幫助皮膚平滑...柔嫩.....

 

契青.gif  

 

紫鳶青春肌活露用紫鳶花根萃取在肌膚底層撐起澎潤感

那表層呢??? 當然,KIEHL'S  也設想到了

角質更新科技,將角質層溫和代謝,老廢角質OUT ,  進而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

同時玻尿酸滋養表皮層,捉水1000倍,深層補水 提升肌膚的透亮水潤

 

有買過類似青春露產品的人應該都明白那個價錢,不是一般小資女能夠負擔的

可能要存很久才能買瓶小ML 數的 開心一下

而這份開心往往又是來的快,去的也快

因為勤於保養...小ml 的一下子就用完了....

人蔘呀...  口袋總是不夠深

 

 

紫鳶青春肌活露為什麼說是小資女的頂級青春露

因為它可為肌膚帶來美肌透亮,保濕補水 

後續的保養程序又可幫助保養品的吸收 

完全是青春露的規格在護持著肌膚

 

 

契青1  

 

倒在手上, 淡淡的香氣  味道很舒服

質地上偏水感 但又帶點稠度

塗抹開後,可以明顯感受它的滋潤度,不是單純液狀水的感覺

輕輕劃圓,就能感受它的吸收速很快 ; 乾爽舒服一點也不覺得黏  

 

P7250106.JPG  

先給醜主婦一個最佳勇氣獎吧... (被我嚇到的,先說聲抱歉了)

混合肌在夏天真的很難生存呀。T字猛冒油 ,二頰也跟著瘋

粗糙又冒油,臉部肌膚顏色也不均勻 ..... (泣)

 

P7250145   

哭泣當然沒有用,哭倒長城還是醜

唯有振作,努力將透亮肌找回來

但保養的程序我還是不想過於複雜呀。

當媽後,時間真的不夠用

小孩,家務.自己.....優先順序總是把自己擺在最後

還要排休息的時間....所以保養的作業一定要簡單又有效率

 

每日洗完臉,化妝水之後接著上紫鳶青春肌活露

 (有看到我那大ml 的金盞花化妝水吧 ( 笑 )  大灌仔用卡顧....  )

P7250150.JPG   

倒出適量在手心中,雙手微微加溫後 再抹上肌膚 

好吸收的紫鳶青春肌活露 很快就滲入肌膚裡了

指間是清爽地,臉上肌膚也不會黏膩 ; 水狀的青春肌活露  仍為肌膚帶來滋潤

 

 P7250151.JPG P7250153.JPG   

實際體驗的時間為一周間

就保濕度而言,我有去觀察鼻翼二側粗大的毛孔 出油量緩和了

肌膚的保水度夠 基底澎潤感有感覺到潤澤,討厭的暗沉也一點點改善中 

 

混合肌怕該保水的沒保到,不該潤的吃太飽

使用青春肌活露油水平衡的部份保持的還不錯

使用後不致痘,不敏感    

沒有暗沉,自然不用拍照不用特意美肌 輕鬆拍出美照

 

  P7250156  

紫鳶青春肌活露後,再搭配超彈潤青春水精華 

朵莉絲真的很保濕呀~~ 整天待在冷氣房工作就很明顯感受,水份的流失造成肌膚不良的影響

利用超彈潤青春水精華豐富的深層玻尿酸,為肌膚抓水、儲水  長效保濕,精華液後再以乳液鎖住水份

肌膚Q彈、水潤,更柔嫩 初老現象OUT !!

  

P7250146.JPG

P7250154.JPG

 

 好康報你知:

 也想和朵莉絲一樣感受紫鳶青春肌活露的澎潤感嗎???

 即日起至2015/8/31 到活動網站 填寫資料後憑簡訊

 回到櫃上接受肌膚諮詢,可以免費獲得紫鳶青春肌活露試用包3ml  乙份

 

P7250119.JPG

 

 紫鳶青春肌活露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403667 號

  

 

 

「 痞客邦活動體驗,無酬分享」

  

有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原動力 !! 歡迎大家留言和我互動~~ ^^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推)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 3Q 吐舌.gif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