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對Paul& Joe 牌子總是覺得陌生
知道它有精品 、彩妝
感覺上
是價位頗高的品牌


在彩妝方面
印象最有名的就是他橙花露及糖瓷防曬隔離乳....
礙於價格的關係
也只能遠遠的看著它~~看著櫃姐~~ㄆ(怕一靠近就被吸近去了)

RMK  的隔離霜快用完了
之前在使用時
每到下午都會覺得臉色很暗沉
感覺上面卡了一層髒東西
我以為這是我的黑是因為臉太會出油了
後來看了些妝文才知道原來這是RMK隔離霜的特性
也幸好快完了,我便開始找尋下一個產品

在逛UrCosme時 便開始就自己熟悉的品牌找
看到許多人把 paul &joe 的產品納入慾望清單裡
我又重新燃起對它的興趣

聽說這也在女人我最大裡的出現過
說有五色金粉,擦出來還會像糖瓷般的細緻
哈哈哈我是不期粉我會有多麼的像糖瓷娃娃的皮膚啦
但,能夠服貼,不會冒油,才是我的最終目標
也因為他說會有糖瓷般的妝感
害我很擔心....會不會太厚重讓皮膚無法呼吸,冒痘,出油,暗沉~~~
反正我就一股腦的亂想啦....我是混合肌,就是怕出油 ++" 還會怕過敏
我想這也是每個女孩們的共通點吧
擔心買回來的產品,不適合自己; 就算再便宜的東西,買回來,不適用
也是浪費,更何況,是有點價位的商品

我是在網路上選購的
現在的Y拍 有很多不錯的賣家呀
且網路的價錢又會比專櫃來得便宜
當然啦,下標前也要做好許多準備的功課
我看了好幾個賣家的評價及問與答的內容
終於決定好~下標~匯完款項隔天就收到東西了~~
我是看不出來,和專櫃有什麼不同啦
外裝紙盒 還有xx百貨的標籤

一打開來,有一股花香味
(會不會有人想,終於要進入正題了....ㄆ)
味道不會剌鼻,淡淡的
老實講,剛開始擦上去的時侯
是真的覺得,會有一層溼溼的感覺...好像蓋了一層 
(心裡還真的ㄉㄤ了一下)
但一下子就消失了....不會覺得厚重
很好推開~~相對的保溼度也很夠....
重點!!!重點!!!!!
到了下午,不會浮油哦
臉不會....暗沉卡油
也沒有出現晚娘臉
呵呵呵~~
真是給它有夠開心的啦
有粉的關係,我會用卸妝油洗過一遍再用洗面乳
用過一陣子後也沒有冒痘的問題
厚~~我的媽呀~~
這好像在大馬路上,遇到好久不見的好友一樣的開心呀

P&J 的隔離霜有二款
一款重保溼 防曬係數較低 有潤色的效果 (01. 02 二款色號)
一款是首重防曬係數較高  沒潤色的效果
 
我選擇的是 重保溼潤色 
皮膚偏白,選擇 色號 01  
因為有一點點珠光,感覺氣色更好
五彩金粉,是很細的粉
讓皮膚看起來更細緻
我同事擦了,也感覺很服貼
也被那淡淡的香味給迷倒了

唯一的缺點是
價錢滿貴的
專櫃價 30ML 要1250 元~~
我是應該會繼續在網拍和同賣家購買
畢竟他的服務好,東西也實在
夏天快到,我打算到時,換用防曬係數高的那一瓶
還有他的糖瓷粉底霜 我也很有興趣
呵~~~完美的妝感真的會讓人愉快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專櫃問問囉
試試實品...
而且....有的人不敢在網拍買東西呀
不過我的購買過程是還滿愉快的啦...





ps: 

   正值百貨母親節檔期
   隔離霜和其他底妝類產品有折扣,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各百貨看看哦~~
   我會再po  折扣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