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我現在非常的得意
而且是開心地摸著下巴說的~
因為我頭一次,自己染髪
成功~~~!!!!


我自己看顏色覺得很讚啦
我媽他雖然沒有說好
但依他的個性,好是不會多說的;不好就肯定罵到臭頭
((我曾經有一年不小心剪了個男生頭,被罵了好幾年))

當然啦,也一定有很多人都自己染頭髪
所以沒什麼了不起的
但這對我而言
就是頭一次咩~~~
歐~~~厚厚厚    

我是在某天的某個網站
看到在介紹 " Palty "的介紹
說好用,且還送護髪乳、手套、圍片
當下就給他灰熊有興趣啦~~~~
我是真的忘記在那網站看到的 +"+
更由於我有用過同樣牌子的洗(潤)髪精
當知道,他的護髪乳就是同牌不同款的護髪乳時
厚~那種悸動,我想~~用小鹿亂撞都不為過啦~~~

我也不知是太過急燥還是興奮過度
反正
就是想快點試試
剛好,最近想染...
上了Y 拍,探了一下價錢
約200左右,當下真想下標哩~~~ 一定有人覺得我瘋了
這樣就想下訂~沒辦法呀,就想咩,
想到那就一定想快點弄好~~!!

和德先生講,他 OK~!!
呵,那我就更好辦事啦
就怕他不高興 - - "
又碎唸我染頭毛~ ><"

4/10晚上就想去買,但太晚了,作罷~!!
今天下班時我就順路去買啦
嘻~~~209元
網拍+運費都超過了
當然趕快帶走~~~


小羊又來賣東西喲~~~~~ ㄆㄆ


這是他的外盒,每個顏色,女孩的頭髪會有所不同
我忘記全部有幾種顏色了
我是使用 " 蜜糖褐 "
ㄟ.......感覺帶點綠,我看它的色卡,淺顏色染了會帶一點點綠

 

這是後面,中間可以打開,固定放染料二號,以方便把染料一號倒入混合

我沒有把其他用品拍下來
因為太急著弄~~~等到都放拾完了
才....呀~來不及囉~~~
染料二號,本身是個軟軟的圓瓶,倒入一號混勻後
換上刷頭就可以直接上色了.....
((內附中日的使用說明,還提醒要48小時前,試看會不會過敏 
   我上完了,包著保鮮膜等了40分 ,但說明沒有說用保鮮膜啦))

噹....! 噹~~!

      *側邊*


  * 頭頂*

  * 後腦*

請原諒我實在不會拍照~~~

我個人是覺得,滿不錯的啦

也許比起其他的牌子的染劑 

染料不是頂級的 ; 且而上了髪廊染的也會更好看,色彩會更飽合 會更亮眼

但我真的滿喜歡這次的成果....

不過,我很重視事前; 事後的護髪喲

我把那可以分二次用的贈送護髪乳

全部滿滿的敷在我的頭髪上

先用重建髪質的洗(護)髪精弄過一遍

再用產品送的護髪兼護色~~

吹乾時,再上一次,吹整護髪液~~~

目的就是希望別出現乾燥或是枯黃的現象呀~!!

現在我頭髪摸起來,是柔軟的  心裡暗自偷笑

之後希望以後能護髪得當

這樣達到我想換個感覺的目的,又可以省下費用

以後拍照還會有不用的效果

現在的我~~還在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