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敷完面膜~~牛爾的玫瑰超水嫩保濕面膜是邊打怪邊敷的~~

(呵,應該有人覺得我很怪卡...這二個完全不搭嘎的事  )
不過,敷著面膜也沒事做呀
而且我很容易躺著躺著就睡著了 = ="
還是找事做比較實在

ㄟ...話題有點越扯越遠了
我打開面膜外包裝時,
是很容易撕開
常常我在開面膜銀包裝時
都會無法很順手的撕開
耐性不好的我
都會莫名的生氣亂扯 ><"
(瓦災,是我的問題,用剪刀剪省力又省時...)

一拿出面膜
就聞到很濃厚的玫瑰味
滿天然的
我很怕聞到很假的香精味
感覺皮膚都快過敏起來
牛爾的不會~~
精華液是濃稠的
不會有拿起來滴滴達的現象
敷在臉上也很舒服
整個人都被玫瑰給包圍

面紙滿大一片
會碰到我的髪際
不過我的鼻翼處就沒有完全包住
難不成是我鼻子太大 ???
但我的臉頰有全部包住啦

通常面膜我都是15~20分就拿下來
再把未乾的面膜
擦拭脖子,手腳
(開玩笑,錢買的耶~~~不物盡其用怎麼可以)
再拍打臉部多的精華液

這一款一下子的吸收了
很好拍~不會黏手
再來我再用
AQUALABEL的柔膚露 
( 潤澤、美白型的)
再拍打一下
現在我的臉還熱熱的
心裡在自我安慰
會滲透,會美白
我不會再擦乳液了
因為發現起床後
臉會冒油
可能我的皮膚面膜+柔膚露就夠了吧

anyway
哈~~這一款面膜,
是款不錯面膜
第一次使用感覺不錯~~
等全部用了
再來一次報告吧~~


成份:  
    玫瑰精油及玫瑰萃取液
    玻尿酸 
    複合氨基酸
    維他命A 
    水解蠶絲蛋白
    小黃瓜植物萃取
    蘆薈萃取
    分子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