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
工欲善其事
畢先利其器
這句話真的有他的道理的

從小,我就討厭吹頭髪 
沒有耐心,乖乖的站在原地
把那又多又溼的頭毛
吹乾梳整
但不吹乾
又會被罵"會有頭風啦"
所以只能認命的把頭髪吹乾

也因為懶病
用的吹風機
喜歡風力強又大隻的
一下子就能把頭吹乾
長大後才知,太熱的風也會把頭髪吹壞
傷害髪質 = = "

原本家裡就有一台吹風機了
達新牌的
(達新牌不是只有出雨衣嗎???)
我覺得不好用,風小,又吵,
每次抬的手,又酸又累~

有天
A和我講他去全國電子買吹風機的趣事 (PS)
她買了台負離子的吹風機
覺得好好用....
害我也一時心動
想要買一台來惜惜我的頭髪
(自己愛買還牽托 ><")

剛好,德先生 要去全國看洗衣機
哈~!!
被我捉到機會了
嘻,這下當然也要給他順便看一下吹風機
負離子的吹風機
上市很久了
普及率也許不會很高
因為價格比一般的大賣場的也許貴了一倍
在架上,我看到了P牌的出了三款不同大小的吹風機~
@@這下到底要選那一款呀
打了電話尋問 得到品號
但心裡卻是想著另一款雙負離子的~~  *.*
在那三心二意時
德先生作主啦....
最後....我還是把雙負離子帶回家



圖片上,銀色的部位就是負離子的孔,左右各一個

此款式,很輕巧
也可以折疊,方便外出時帶著走
風力,和其他款比起來不算大
但,吹起來,有負離子的涼風
真的很舒服哦
負離子標榜會讓頭髪滑順

頭毛有沒有因此變水亮亮的我是不知道啦
但是,它真的是個不錯的工具
紫色的外型,也很時尚(自已講的....ㄆ )
使用它時,心情真的變好~~哈哈哈,還滿幼稚的

當然,並不是每個人都一定要有台負離子的吹風機啦

PS.....趣事是A去買吹風機時,第一台和第二台的價錢不同
          全國的店員還打電話給他,要退她扣扣
          而我也去買時,也和全國的小姐,哈拉了一下,也有了
          折扣(不同家店買的) 所以買東西真的要問一下價錢,才不會被貴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