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油你有用過嗎??

依稀記得,卸妝油是在我大學時出現的商品

當時最有名氣就是植村秀的卸妝油~(現在還推出了許多不同的版本強調不同的成份效果)

好像幾年後DHC 也推出了有名的深層卸妝油

不過,油類的產品一定要乳化 ~  乳化不完全就易堆積毛孔 造成粉剌、痘痘

應該滿多女孩兒也會和我一樣擔心卸妝油乳化不完全吧?!( 還是只有我一個人很懶???)

不得不講卸妝露的發明真是太貼心了!

 

一切的保養從清潔開始

懶人的我 因為是過敏混合肌 對於抹在臉上的各項產品 都不敢亂試

相信清潔一定要做好 對肌膚才不會造成負擔

不論平日及假日 我幾乎都不上妝的

平日上班 因在外拋頭露面 門面還是要顧一下所以我只擦潤色隔離霜

既然有潤色的效果 多少就會有一些粉質在 所以一定要卸妝~

(( 從網路上的文章得知... 縱使沒有上妝,因為外界的空氣、灰塵易沾附在皮膚毛孔上 因此也是需要卸妝的))

AVIVA 家的產品 已有許多部落客推薦了  但不論如何還是要自己實際用過後才知好壞 對吧~

畢竟每個人的膚質不同呀~

P1040736  

AVIVA  玩美無油卸妝露

不含任何油脂 無酒精 無色料  完全適合我這種過敏肌呀

而且手微溼也可以使用哦  ( 因為卸妝露類的產品本身已先乳化了)

完全不用擔心對毛孔會造成太大的負擔

P1040737  

 Oil free  

最近網路上很多美眉分享了 接睫毛的美照~ Oil free 的卸妝露  接睫毛的美眉也可以用 不用擔心睫毛掉光XD

P1040738  

P1040739  

 瓶子還附一個壓頭的擋件,方便外宿時帶出門~ 這個設計超貼心的呀

 不用再分裝也不用擔心帶出門擠壓到會漏沾整個包包

P1040740  

 擠出來就像是水~ 但又沒有水那麼的稀...

 在手上時就聞到淡淡的香味。很舒服的花香~  應該是成份裡的 白牡丹茶的味道吧~

 因為我只有擦潤化隔離霜 一個人也不好拍照 改在手上擦些色彩試試它的卸妝力

P1040742  

 翻出我陳年的眼影盒( 仔細一看,過期就算了,有的還過期三年>//<") 

P1040743  

P1040744  

P1040749   

  本來還擔心 眼影上的亮粉無法卸乾淨  結果卸的非常乾淨呀! 

  而且卸完後,臉不覺得緊繃也不會有像是沒沖洗乾淨的油膩感  整個就是清爽又沒負擔!

 AVIVA  的配方能輕鬆達到清潔,卸妝 還可以促進肌膚代謝 

 我常常會在卸妝的同時順便按摩~  畢竟"雙職媽" 的時間很有限呀!

 卸妝後  我的習慣會再以洗面乳重新沖洗過一次 再次加強T字部位的清潔~

 

 清潔很重要,臉部沒有多餘的髒污 保養品才好吸收呀!!

 有興趣的可以去官網看看哦~ AVIVA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