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我今天剛好完成了隔日洗頭的實驗

現在非常滿意頭皮的狀況下

快快寫下這篇

我的頭皮

不知是因為自己用便宜的染劑染頭毛加上過敏體質加上洗髪精不正確殘害之後

變的很敏感

常常容易發炎(曾經頭皮一塊紅紅,腫腫的,就只是不小心碰到髒水...)

也無法隔一日才洗頭

沒有每天洗,都會覺得有臭頭皮味 頭皮像是被蓋住了,會覺得悶悶的...(不會形容啦,總之就是嘸穌細啦)

所以我都是每天洗頭的。 但情況也不見得好轉且好會掉髪...一度以為自己生病了

有了阿木出資的愛心手工皂後 我索性有時洗頭換用手工皂洗

想不到,感覺還不錯 雖然洗完一點點澀但不會到無法鬆開髪絲

我還和阿木建議你可以這樣用, 他也接受了~XD

 

過年前,在FB看到小美分享的文章 LUSH洗髪餅整個引起我的好奇

LUSH是每每在百貨公司經過必定掩鼻快走的專櫃呀

因為他家的香味太濃了縱使在網上看到好也是興趣缺缺呀

就這麼剛好~在一直想改善頭皮的念頭不斷下

( 知道要用無矽靈的洗髪精清洗頭皮,不過有的不是沒效就是沙龍級的一瓶洗髪精都不便宜呀)

腦波夠弱的了,而阿木家常備的洗髪精也用完了

(原來阿木是壓到木頭的最後一顆稻草!)

我就自作主的先幫他買了LUSH的洗髪餅了

cover_100811184246_11  

  ( 圖片取自LUSH 官網)

 小美在FB上發佈 MOMO台的特價比市售的便宜 ,那邊便宜那邊去呀

在MOMO 台上仔細比較各洗髪餅的功效及比對網路上的評價

我選擇了 頭皮達人及綠光精靈

除了我自己想要調理一下頭皮也得找適合媽媽用的產品

MOMO的快速寄貨可以指定到貨日及配送時間(早,日,晚)

還真的方便

到手後,我先試用了頭皮達人

頭皮達人: 能舒爽頭皮防止頭皮屑產生的杜松,洗後展現清潔與柔順髮質

成份內有水、杜松油、薰衣草精油、金盞菊花瓣、玫瑰花瓣...等

它的味道很不錯,精油味好聞不會剌鼻 ...有人說可以拿來當芳香劑了 我有試驗放在櫃子裡,衣物是真的都香香的~

我都是手抹溼後在洗髪餅上抹畫二圈..再抹上已打溼的頭髪,很好起泡 且香味會一直散出來

沖也好沖。不過若洗慣一般洗髪精的洗完應該會覺得怎麼這麼澀呀( 我阿木一開始就是個反應XD )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頭尾的部份,抹個護髪潤絲產品就可以

洗完吹乾的感受最大,之前的洗髪精 洗後吹整時 頭皮沒有那種舒展的感覺

那天使用頭皮達人後 吹頭髪時頭皮的感覺是舒展的 不會覺得沉重 且整個髪根覺澎鬆了起來...

同時我又開了綠光精靈來用 ( 我的壞毛病,有新的東西就很想試 ><" )

綠光精靈: 添加迷迭香和茶樹可平衡頭皮油脂,而薄荷與蕁麻可調理頭皮,幫助毛髮強韌有彈性;

成份內有 迷迭香、蕁麻、水、茶樹粉、薄荷、玫瑰精萃、藍甘菊精油、香草精萃、香豆素

這是不同於頭皮達人的一款洗髪餅 適合偏油性及敏感型的人

洗完的感覺和頭皮達人一樣舒服 好起泡好沖洗且頭皮不會癢 還有掉髪有感覺少一點

 

我使用洗髪餅的經驗算是都很開心,很合我的髪皮

媽媽用了也是覺得不錯... 沒聽他碎唸就表示及格了!XD

一塊洗髪精,中長髪可以使用40次左右  目前就我和媽媽一起 二顆流輪用

用量上我覺得算省,因為太好起泡其實不用沾抹很多

不過它的外表像極了泡麵擠壓成圓餅的形狀

老實講有點無法接受 ...要不是香味怡人 會覺得是拿泡麵在洗頭呀!!

 LUSH還有好幾款洗髪餅評價很好

有機會我會想再試試

畢竟用習慣覺得好用的產品就不想再亂試了

敏感肌經不起一次過敏呀!!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MOMO購物台找一下或是去LUSH的官網 / 櫃位看一下

 不知小孩子能用嗎? 小宇我也想讓他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