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四歲了

老木我一度不想再寫記錄

但放棄又覺得可惜

加上這個孩子又古靈精怪的很

常常有些出乎大人意料的行為和言語

唯有記錄才能保留他成長瞬間呀!

P1040304  

 *生活沒什麼太大的變化

  這個月沒啥喝到睡前奶... 可以說十足的斷奶的

  但泡給他喝他還是肯的啦~只是不會主動討奶喝

* 身高 106 cm

* 體重 18kg

 每天跑跑跳跳的 粗骨架的他 外表看起來很粗勇,體重到是沒啥進展

P1040317  

 剪完頭髪都很呆,這是剪完一星期後吧,還是呆...

 *腮腺炎

  原本以為是牙齦腫痛,因為他會喊嘴巴裡面但看都無傷口呀

  結果帶去小兒科,醫生說是腮腺炎~ 是過敏及病毒造成的

  因為他抵抗力好所以沒有感冒的症狀

  *視力

   哎,這是老早就擔心的 結果帶去檢查的結果,散光+遠視+弱視!!!!

   搞的老木我,心情超不好

   是的,這是常看電視的結果

   所以看診完,我就百分之90 斷絕他看電視了

   那萬惡的海綿寶寶完全不給看了 

   我騙小子,要是再看電視醫生要挖到眼精!! 他信了,用這招效果很有,但希望效果能長久

   不過這家診所問了鄰居才知風評不好,打算再換家診所 不然解釋的也沒很清楚,讓做家長的很無言呀

  * 你要說對不起

    小孩犯錯時總會要求他說對不起,要有禮貌...

    但這孩子,學的精,當他認為大人也有錯時,他也會要大人說對不起~

    某天小宇拔捉弄他,弄到小宇氣不過哭了~ 我問他怎麼啦?? 他哭著說拔拔捉弄他XD

    哎,就大小孩欺負小小孩咩, 我只有安慰說,他和你玩的咩 

   結果,小子回我: 我不想和他這樣玩咩,他要和我說"對不起"

   瓦咧............

  * 自行刷牙

    一直以來都我幫小子刷牙

    想說他也該自己學著刷了~ 換了隻兒童牙刷給他讓他自己去學刷

    看他認真的模樣,真的好可愛喲!!

   P1040214  

  

 最後放幾張 這搗蛋皮孩的搞笑照~

  P1040225  

 P1040227  

   P1040231  

   每天看著你開心的樣子

   這世界彷佛美好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