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侯

以前是全家大小共洗一瓶洗髪精,共用一塊香皂

洗髪精有金美克林 或是566

香皂的話,有美琪藥皂或是麗仕的 

等再大一點

高職吧,自己開始會看一些日常用品

就開始會入手一些自己想用,覺得好用的沐浴品

 

漸漸的還有分女性專用和男性專用的

真的就像小S為小屈拍的廣告

這是爸爸的。這是阿公的 這是妹妹的~~~~~~

 

其實,有時男性的用品也不錯用

上上周小宇拔買了他的洗面乳和洗髪精

我偷偷的試用一下~  

IMAG0375  

GATSBY 在好幾年推出時,記得請木村拓哉代言 (沒記錯的話`= = )

那個洗了會變帥哥的廣告真的很好笑行銷效果也很好

這是小宇拔第二條CATSBY 洗面乳,上一條的強調深層清潔也不錯用

入手時因為天氣還滿熱的,想來條涼感的洗面乳

這條擠出來是凝膠狀的 清洗時涼感只有一點點,在沖洗後 涼感會浮出來~

很舒服的涼感~ 洗潔力也不錯,洗完不會過乾

 (我的膚質是 混合中偏乾)

晚上洗臉時,卸妝完我會用這條,涼涼的,真的很舒服

IMAG0376  

 其實,我不太愛市面通路販售一般品牌的洗髪精

 覺得矽靈放很重,一開始用覺得滑滑的很順

但久了,頭髪都變的不健康,乾燥粗黃

小宇拔因為工作的關係,外出的機會很大 加上頭皮會出油  

看到這組產品時很自然就心動了.... 我沒研究這瓶有加矽靈嗎?!!

我偷用的心得是,好男人的味道..洗髪精的味道不是一般的花香味 有一點點男性香水的味道

我真的形容不出來~ = = "

我們入手的這個系列是頭皮清淨的

隔天早上起床,頭髪的碰鬆度還是有,且頭皮是真的比較沒那麼快出油   

我個人覺得是不錯的產品

但我沒有天天用~ 我習慣備妥二瓶沐浴類的產品 輪流著用!

 

常寫些流水帳習慣了...

寫這種產品文整個好詞窮

超佩服寫美妝的部落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