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生完小孩時,在育嬰書上看過一段話,大意是這樣寫著:

 是要讓小孩走入你的生活,不要為了小孩改變你的生活

 隨著小孩大了,生活上的作息都互相融入了

 現在換成運動融入我們的生活了 ( 也真會扯,從生仔扯到運動) 

 每晚的運動,小子都會很開心的在旁邊跟著動

 雖然不是天天都有無比的熱情,但遇到他覺得有趣的動作

 他扭起來也不會輸我

9/6 (四)

  燕姐 1-全身操... +....

果然一沒記錄就會忘記 另一組運動完全想不起來

 

9/7 (五)

 燕姐 1-紅帽子+ 2- 腹部球操

  

9/8(六)

 台中親威來訪 暫停一天 (總不能在眾親友面前跳~~羞~~)

 

9/9(日) 

 燕姐 1-啞鈴操+ 1- 地板操

 運動像是中了強迫症 有空閒的時間卻沒動 混身不對勁  親友回去之後小宇睡覺補充這二天Hight 翻的體力

 電腦一開我又動了起來~ 

 

9/10(一)

Interval Training Workout to Improve Speed and Endurance - efit30 + Hatha Yoga with Holly 30 Minutes, eFit30( http://youtu.be/d_V_GnXLXQk) 

  找出之前馬甲操中讓我受不了的跳繩操 說什麼都要征服它~ 再來一組瑜珈 只能說爽!!! 

 

9/11(二)

 Tiffany暖身操  Hot Body Warm Up Routine -Stretch, shake, pump, jam, and get ready to work your body OUT! + 摩登媽媽全身操 Total Body Workout with Brooke Burke - Workout Wednesday with ModernMom   +ZWOW#22

    這是女人進階社團裡之前活動-比基尼線 裡的操 隨意挑個來做~~

    但是ZWOW# 22 真的會讓人崩潰

 

9/12(三)

  燕姐-紅帽子+1/2的 Lisa的HIIT,Suck out Fat(4個動作,50”/10”,3回合,共12分鐘)

  現在紅帽子跳起來還是會爆汗... body rock 因為沒的影片跟著做動作上難免沒那麼精準 ...我還是習慣看影片做~

 

除了運動,因為看了貴婦奈奈的新書...

我也開始實行起有益調整為瘦體質的飲食習慣

早餐先喝一小杯水、吃水果等一個小時再吃澱粉、蛋白質...

每天喝白開水2000CC 左右 (依體質所需調整) 

IMAG0367  

   這是我今日的早餐~  

   每早就是蘋果、芭樂、水梨 隨意的互換  香蕉是這二天新加的

   豆漿是看心情...不會每天都有

   最大的收獲是排便真的變順暢了

   以前雖然大致上每天都有和黃金先生約會  可總會有卡卡的感覺 @@

   目前導入新的飲食習慣後,成果算滿意 再持續觀察看看

   貴婦奈奈的書還有教其他的料理 我也想試試~

   呼~~ 就算當家庭煮婦 也要美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