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周五到了~

來點輕鬆的~

  講講小宇最近生活中的語錄吧~

  IMAG0360  

  現代的小孩營養好相信許多孩子都很聰明常會語出驚人

  有時,小子講的話,常常讓我上了一課呢~

      

       * 媽媽,這個很好吃  你吃吃看~

   老實講當下聽到這孩子這麼講,心裡有點驚訝

   從沒有大人這麼教他這麼說/  (只講過要分享….分享…)

  我沒細問他怎麼會這麼講在那學來的

  當下就是很開心的回應他的熱情就對了

  通常我會假裝咬一口     大力的謝謝他 

  孩子感受到你的歡喜和接納後他日後會更樂意把手裡擁有分享給身邊的人

  而我也會適時給他一點挫折,告訴他我現在不餓還不想吃,謝謝他的好意

 

  

        * 我要買大杯好喝給舅舅

  其實那孩子前一句話是: 我討厭舅舅...

 不過孩子的討厭和喜歡那有那麼絕對

  他會因為他舅舅鬧他而生氣嘴吧唸著討厭

  但心裡還是愛的吧~~

  因為也只有那個老小孩會這麼和他玩

  ps 買飲料這事我也沒教他

 

 IMG_20120804_181938  

      * 甲面騎士不用睡覺; 刷牙的 

小子的偶像從侍戰隊改成甲面騎士了

要他好好刷牙準備睡覺,那傢伙居然和我講:我都沒有看到甲面騎士刷牙、睡覺的呀

臭小孩,最好他會睡給你看 @@

 

  *你要存錢買給我哦

  上周去菜市場照例他又想去十元商店玩具

  (我家的規定是沒大人的同意是不能隨意買玩具的頂多是看看就得離開)

  他看著看著,讓他搜尋他一組超人的配件玩具槍和通訊手機

  他問了問怎麼有這個呀?! (小孩都愛裝驚喜貌明明那些玩具家裡都有了)

  我沒啥認真的搭理他~~ 那小子接著說: 那你要存錢買給我哦~!! 我咧… - -“ 

 IMAG03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