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阿公

寵孫的情況

每日越增

一方面是來自公疼孫的自然天性

一方面是小宇這小子很會看人眼色

常常做些貼心的舉動討人歡心~

但寵愛過度了就出現了這些東西

P1010806.JPG    

這隻,不知啥名的美人吹泡泡棒 ....

問題當然不是出在於它是粉色的..

重點是,宇阿公怕小宇兒跌倒

出門都是護在身邊的他不可能讓小宇兒跑在公園裡玩泡泡

那買這幹嘛????

且為了不讓小宇去吃到管子裡的泡泡水,宇阿公....他,他居然把全部的泡泡水倒了 !!!!!\\

空留這個管子讓小宇玩爽的@@

問阿公為什麼買~ 因為...小宇要呀 吼~~~

 

P1010800.JPG  

這更絕~!

抓抓樂 !! 呀是夜市的抓娃娃機搬不出來

就買隻這個來充數嗎???

小宇開心的東夾夾,西抓抓

媽呀~~

P1010801.JPG  

怎麼會有想出這種玩意兒???

P1010804.JPG  

這算是比較正常的玩具了

不過,這是在小宇年紀更小的時侯買的

什麼霹靂光光劍的

按了一個按鍵就會有聲音跑出來

當下,小宇只是覺得會光光,亮亮的,還會叫 ?! 

很好玩~

現在他把它拿來當扮超人的武器...

P1010810.JPG  

每桌的玩具,阿公的貢獻度最高

這是阿公寵孫的表現

但也僅限宇阿公( 因為宇阿公最難控制...他最情不自禁)

 

我帶他去超商或是有賣玩具的地方

都是請他看看就好....

不能隨手想拿就拿,想買就買的

自然他對於其他大人也不敢亂求

進了超商,自動會搜尋玩具區

站在架前...笑笑的和我講,媽媽,看看就好~~

我也會順勢和他講,對呀。看看就好。家裡玩具好多囉~~~且我們不是出來買玩具的呀...

和平又愉悅的離開現場~

我不敢說,我這樣教小宇很成功

有時,甚至我比他更想買玩具給他玩((其實大人也想玩呀))

但為了讓他不養成隨討隨有,蕃吵招有用的觀念

都會約束及特別教育和他溝通...

這招,不知用在年紀更大的小宇有沒用

希望他不會提早有叛逆期才是....>//<

 

 

這隻,當然也是阿公買的....

安娘喂,買這幹嘛呀~~

 

P10108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