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拜托~

可以笑,但千萬不要笑太聲

我知,我的功力和阿兔的比起來

真的差太多

但,這是我第三次的手作

看在我實戰經驗少的份兒上~~ 笑小聲點吧

 

聖誔節快到了

日子越接近聖誔的氣氛就越重

發現有好多人喜歡聖誔節哦

可能這個節日給人的盡量禮物、祝福、美食吧~

我想說那來做個有聖誔感覺蝶古吧

DSC06192.JPG 

結果

這一面被小宇拔笑說很像幼稚園的作品

嗚~~ 可以說是失敗了 我一開始是想營造出聖誔節豐富宴會/禮物的感覺

結果,構圖失敗~>//<

DSC06191.JPG 

另一面是開心彈著樂器的聖誔老人~

這個應該有比較好吧( 小小自我安慰一下)

這個小小小作品難登大堂啦

就是自己摸空試做的

但講實在的,做的過程我很快樂

因為我很專心的投入在其中

仔細的剪圖,左擺右弄的想著怎麼構圖

那時真的覺得好開心哦

只是真的很對不起小宇就是了

他一個人一下跑來討抱抱,一下想碰桌上的餐紙...

都被我溫柔勸退(喂,我是真的有溫柔過....)

晚上二個多小時的時間我都拿來手作

呼~~~

想到兔兒講的木器、瓷品~

那工程一定更可觀的

實在越來越配服用心於手作創作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