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是不是所有的父母都反對

讓小朋友吃麥當勞

若你的觀念裡,麥當勞是垃圾食物,是小朋友是完全碰得的...

那以下的發文,拜託請別點進

因為地利之便(我家巷口就是麥當勞)

吃速食品的機會增加很多

尤其媽媽我對薯條這玩意 三不五時就想來一份

加上麥當勞,不是午餐特別價就是晚餐找伴第二套半價

讓我若真的想不出有啥好吃時就會對著小宇拔喊我們吃麥當勞吧

大人吃...小孩子怎麼可能放過

當然,在小宇還小時,是不可能讓他碰的

連邊都沾不上,

記得第一次讓他吃麥當當好像是一歲三個月左右吧

當時也是吃薯條不沾醬,還會把上面的鹽敲一敲才會讓入小宇口

之後小宇還會模仿,以為吃那個長長一條的東西都要敲一下才行

等他越來越大,我們開放的尺度就越大

薯條、雞塊、漢堡...都會讓他來一口

而他自己都熱中自己動手吃

蕃茄醬、酸甜醬他也自己沾的很開心(這個部份我們會控制不讓他沾太多;不論是量或次數)

DSC06169.JPG 

這天,星期六起床~~

三個人懶懶地不知該如何處理早午餐

我對小宇拔提問~~回答的卻是小宇~~

而且這傢伙居然回我,當勞,當勞啦~~

講就算還馬上往門邊走

瓦哩咧....是怎樣,這麼積極,

因為小宇拔還在頭昏腦障..我就把小宇帶出門...

心想:到時拐他買別的就好~

想不到,這小子,不但不就範還猛把我往麥當勞門口拉

就這樣~~~ 那天的早午餐,小宇一人獨享了麥當當的兒童套餐

雞塊,小薯+柳橙汁....

DSC06166.JPG 

不要吵我喲~~~我在享受雞塊的美味

 

當然一份套餐,他是吃不完的

充其量柳橙汁喝光光而以

剩下的就是老木我得充當回收桶

在吃著小宇剩餘的薯條真正的體會到父母為了滿足小孩的慾望

是可以多麼努力打拚的心情

一份套餐或許沒有多少錢,但對於時值該勤儉執家的我們...無法滿足於全家人的胃蕾..

能做的就是盡量滿足小孩那喜新好玩的慾望罷了~

若他能從那小小的餐點得到幸福的感覺

當父母的何樂而不為呢~~

 

ps

當然,麥當當不能常吃啦~~!

熱量超標就算了,營養素也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