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開始

就開始收集寶寶用品的相關資訊

不論是吃的、用的、穿的

資訊的發達,只要上網動動手指

馬上得到答案

認真講起來現在的小孩真的好幸福

在出生前父母都會幫他們備妥生活用品,滿心的期待他們的到臨~~

DSC00187.JPG 

一開始

我是跟隨家有小孩的同事買了市面上很有名的嬰兒泡泡露

而後因為所居然的縣市政府有育兒禮袋

裡面有瓶台塑生醫的沐浴乳和奶瓶清潔劑

不然老實講,我對台塑生醫還真陌生

且對於這MIT的產品,生存懷疑哩~~ 真的有這麼好嗎??寶寶用,可以嗎??)

(( 沒錯!!我崇洋媚外 ))

事實証明~!!

台灣A尚讚啦~!

禮袋所附的沐浴乳...內有珍貴的胡桃油,可以讓寶寶的肌膚滋潤、保溼

不含皂配方不剌激寶寶的皮膚,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重點!! 味道好好聞喲

我不會形容這味像什麼...但就是很清新,像寶寶身上就該有的那股味道~!

每次幫小宇洗澡聞到都覺得很舒服~

打算用完再回購時

正好台塑生醫有試用的活動

貪小便宜的媽媽我,當然留下資料去索取啦

只是手腳太慢了,門額有限下,我沒拿到最想拿的防曬乳和沐浴乳

DSC05289.JPG 

台塑生醫真是大方呀...

上面是身體乳及泡泡露;二款試用包各給5包....實在有夠貼心

試用包對於出門旅行或隨身帶都非常方便哩

DSC05294.JPG 

讓小小模特兒實際體驗身體乳~

DSC05299.JPG 

偏水狀的乳液,擦上後非常好推開且吸收速度很快

當爸媽的都知道,小孩子那有那個耐心靜靜地讓大人仔細幫他抹乳液

要是不好推開的乳液,只會搞的大人氣呼呼,小人哇哇叫

且這款嬰兒潤膚乳液內含向日葵精華油質地溫和、還搭配"鮫鯊烯"與"複合胺基酸"

能保護寶寶的皮膚形成天然的防護膜,進而提昇肌膚保水功能

 

另一款泡泡露

因為小宇太久沒洗泡泡澡了

某天我打算幫他來個貴婦浴時這小子居然不賞臉

擠一點在浴盆裡加水很輕易就可以打起輕柔的泡泡

老木我正得意時,想不到這小子居然給哇哇叫起來

因為他看不到他心愛的洗澡玩具 >//<

我都是清潔完小宇的身體後才會讓他進盆內泡澡玩水

他太習慣輕而一舉地就看到玩具的所在處

盆內都是泡泡時他大聲抗議給表示會驚驚 = = "

瓦哩咧....這根本害我浪費水咩....

所以,想看小宇貴妃出浴的Q樣,是暫無可能了

 

小孩用的東西

是針對、保護小孩子本身細嫩的所設計的

台塑生醫的產品

實際用過後讓人覺得真的滿安心的

且味道真的好讚!

這最近新入手的嬰兒洗髪精

也是一股很讚的味道~官網上說是雛菊花香~ 一聞就是baby身上該有的味道

這不是一般的那種花香調還是可怕的香精味

添加優格滋潤寶寶的纖細的髪絲而非皂化配方、不含螢光劑、無SLES與ALS等界面活性劑成份溫和不剌激....

另外,這款,好好沖...

阿嬤家用的是市售的n牌洗髪精,我覺得相較而言,台塑生醫的泡泡較細緻且較好沖洗

使用上更不用擔心殘留的問題~

DSC05520.JPG  

MIT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