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至今

除了固定的幾個同學有聯絡。

每年的同學會我都缺席‧‧‧

很謝謝當年來參加我婚禮的同學們

平時很少聯繫卻沒忘了參與我重要的日子

因綠計會下這天我們來到皇后鎮森林

DSC05434.JPG 

小宇拔辛苦幫小宇組裝好卻跑不動的車車…

原本約好的其中一位同學

臨時有事無法出席

而又臨時約了幾個同學也因為太臨時了工作繁忙而無法出席

後來,我們一家三口就和兔兒和亞旋共進了午餐

DSC05432.JPG 

這小子,只要有吃的就可以陪同大人好好用餐

可惜,皇后鎮餐廳的餐點沒有適合的他

只能弄一些麵包和主餐的水煮蔬菜給他吃。

DSC05431.JPG 

認真處理餐點的兔兒

 

整個餐聚

就在一邊急忙著吃餐點(大家都餓壞了)

一邊玩小孩的情況下,解決了

美中不足的是,這的餐點的選擇性太少了

且我和亞旋同事點的麵上的太晚

這時不得不抱怨一下那的服務生

給餐時沒記住該送餐的餐桌,提醒他們送餐慢了也沒有馬上處理

等到大家都吃飽了,我們也快氣飽了 >//<

DSC05435.JPG 

這天,穿著新鞋鞋亮相

 

許久的不見的同學,有著滿多話想講的

但可能太多話了我反而有點卡住

加上得顧一個一直討吃的小孩

回到家才發覺好像沒聊到什麼

在此要謝謝小宇拔

用餐之餘幫忙照顧小宇,

讓我可以抽空多聊幾句

DSC05436.JPG 

謝謝大R先生拿他的專業相機拍了滿多小宇的

刊登在兔兒的阿部

雖然還沒看到 但我相信成果一定很讚!!

謝謝亞旋、兔兒幫忙照顧小宇

這小子第一次的下水處女秀獻給你們了

 

 

希望下一次的聚會很快地到來

那些雖然少見面卻都有彼此關心的同學們

再來好好聊一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