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發出來

應該有很多人會說

一個小小男孩也可以有這麼多鞋呀

DSC04786.JPG

 

沒錯!!

這裡都是小宇的鞋

還不包括 周歲時阿嬤送的及另外三鞋他阿木我買的鞋....XD

他的鞋也.....不完全......是我買的啦(( 聲音越來越小聲)

上頭有二雙是漂亮阿姨愛心讚助的

不過好像也少不了多少.... 嘿...

裡面有二雙已經穿不下了

(這時突然想起小宇的第一雙鞋不在裡面 >///<)

其實買鞋這事真的很矛盾

小孩的腳長的快

買太好的一下子就不能穿了

買一般的又怕那正在發育的腳ㄚ兒會受傷或讓他站姿、走姿不良

左邊九點鐘方向那雙小鞋

是回台中探親時臨時需要買的

那天忘了帶鞋,想說,隨便買個便宜的就好

(當時也啥好挑,店裡的尺寸也不齊)

但不知是不是鞋子不合腳還是鞋底沒支撐力

小宇走起來會撇,會歪

發現的當下就不讓他穿了

 

十二點、一點鐘方向的鞋兒是小宇的阿姨門送的

剛拿到時都太大

都是讓他三不五時套著好玩的

DSC04753.JPG

小孩的腳真的長的很快,沒有這樣拿出來試一下

放在櫃子裡一忘記,馬上就不能穿了

目前最讓老娘滿意的(小圍心中os應為 :滿意咧....敗家還講的那麼驕傲....巴頭...)

是十一點鐘方向的Pediped 

會知道這個牌子是因為去年年底

在雨小林辦了一個聖誔一起快樂的敗家團

超級忙的她在百忙之中發起了這個爆她肝的揪團

結果.....

只是讓她更爆肝而我咧....幫兒子買到了好衣好鞋

真的得謝謝她還抽空和我msn討論那款好,那款百搭

因為有她幫我挑的這雙涼鞋

讓我收到開箱時,一整個偷笑...

我一開始不看好這雙鞋呀

覺得鞋面的編織不適合小男生

但實體質感好不說

細緻的作工更添加鞋本身的精巧

後來在網路上搜文才知

Pediped 是美國足部醫療學會認可

因為它們的鞋款的設計非常符合小孩的腳

可以增進小孩足部的發展

鞋材本身柔軟、3mm厚的泡沫狀減震鞋底足以保護小小孩的腳兒

小宇現在大多都是穿這雙在走跳

 

小孩子的東西

不論單價的高低

當父母的應該都是以安全無毒為第一考量

當然有得撿的話是最好的

新聞媒體時常會踢爆黑心商品、食品

看了真是讓人覺得噁心害怕

小宇的衣鞋

大多都在網路或是菜市場購得的

單價上都不會太高

且現在要買不是大陸製的商品也真的很難吧

連精品都設廠在大陸了....

只能在挑選時仔細摸一下材質的質感...聞一下有沒沒怪味

小孩兒的皮膚柔嫩、敏感

把關的任務自然就落在家長身上囉

其實

幫小人添行頭也是在滿足老木愛敗家的心啦

((終於說出實話了))

DSC048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