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

媽媽說要帶我出去玩

DSC04771.JPG

 

出門時還和我講

等一下就有弟弟和你一起玩囉

 

原來我們是來到Angel 阿姨家了

^^

有聖傑弟弟陪我玩

我最開心了呀

上一次去時我還把阿姨幫聖傑準備的玩具

通通拿出來玩一遍

DSC04571.JPG

 

弟弟的車車真的好好玩哦...

 

這一次去,我這個調皮搗蛋鬼

對於弟弟的每一項玩具都覺得好稀奇...好新鮮

每一樣玩具都想玩個一輪

還對阿姨的一些擺設、家具、木箱、紙袋

通通都很有興趣

一心就想把阿姨家搞的亂七八糟

連擺在牆邊的箱子我也給它爬了上去....我是想要爬高高看看上頭有沒有更多的玩具啦

但媽媽以跑百米的速度把我捉下來了

幸好,阿姨都沒有和我生氣

((其實心裡很想打這個小孩吧 ))

 

中場休息時

我們二個小嬰兒坐在沙發上

媽媽想到之前我六個月左右時也和聖傑弟弟在沙發上拍了照(點此)

 

DSC04773.JPG

現在的我們

都長大很多吧

媽媽說,我就沒辦法像聖傑那樣穩重

活潑過度讓他有夠累啦

 

這一次

要好好謝謝阿姨/伯伯的招待

每次都讓你們請客真是不好意思了

而阿姨遠從日本幫忙帶回來的禮物

真是讓媽媽太~太~~太.....開心了

阿姨自己送媽媽的禮物媽媽也很愛哩

還趁我睡覺時才敢偷偷拿出來看

再快點藏起來

說是怕我亂玩亂丟佔為已有

厚,媽媽,有好東西要和好兒子分享咩...

 

聖傑弟弟

我媽媽說換你來我家玩啦

我家也有玩具和車車喲

我再拿出我媽媽的鍋子、袋子啥的

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