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03.JPG

Hi~~

第二天的行程

就由我 ~小字妹

來介紹吧

企咕阿姨把他高級的童裝借我穿

看~~有沒有給他很可愛呀

DSC04701.JPG

大家直說我古錐,弄得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

這件衣服我愛哦...還有層層的波浪,跳舞時會跳動耶

我媽媽也圓夢了因為他一天到晚想讓我穿上女裝.....

 

今天要去玩水

澎湖的天氣

只有淡淡的暑氣

阿姨們努力在擦防曬油

我也擦了不少哦

謝謝小嵐阿姨還特地幫我加強了背部和大腿

DSC04717.JPG

這個沙灘叫" 隘門沙灘"

它的沙都是由貝殼所組成的

沒有碰過沙的我

一開始有點害怕但沒一下子我就敢坐著玩沙了

只是為什麼那個有個好大好大看不到邊的水缸

那個水又好涼好冰

嚇得我哇哇叫...一點也不想碰到

最後我就窩在沙灘上玩沙

DSC04714.JPG

而大人們

開始玩起埋人的遊戲

DSC04709.JPG

我拔拔的身材很好吧~~可惜,奶奶有點裂痕了

DSC04710.JPG

叔叔,你想塑身嗎??? 沒問題~!!

DSC04712.JPG

看~~叔叔享受的咧.......

 

因為我們接近中午才去海邊

所以水上活動是下午一點半才開始

除了玩玩沙,吃吃泡麵

我還看到一隻超大的黃金狗狗哦

這隻狗狗真好,每天都有大大的沙灘讓他跑免錢的

下午大人們穿上救生衣

都去玩水了

媽媽說,要謝謝阿姨們輪流看顧我

她才能去玩魔毯、水上摩托車等水上活動

且媽媽說,那海水還真他媽的鹹呀

她和阿姨玩香蕉船時

在外海被甩船...

掉到海裡企...嗆了一口海水

感覺像喝了一杯高濃度的鹽水

在大人搭小船吹著涼涼的海風

要去浮潛時我的眼皮越來越重

就這麼睡著了

反正

我還小

只要有吃就吃能玩就玩

 

晚上

又回去市區逛

星期六的街道

人變多了...

DSC04720.JPG

 

晚餐吃的是"馬路益"

就在馬公市區的街上

他的燒肉飯滿特別的

台灣的是薄薄的燒肉片

它的是像排骨般大大塊的....咬起來很軟

臭豆腐也很好吃

當然,身為小小孩的我,臭豆腐沒我的份  \○/

 

飯後大家就開始逛逛買名產

DSC04722.JPG

和澎湖地圖合照

DSC04723.JPG

走累了

就喝茶休息

小朋友依舊不看鏡頭 ((誰叫飲料又沒我的份)

 DSC04725.JPG

老板推薦的....

 DSC04730.JPG

 "炸黑糖糕"

外酥內軟,而且咬到裡邊還冰冰涼涼的....這個我有吃到,真的不錯吃哦

 

因為玩水又逛街的關係

大人們都沒啥體力了

而跟著吃吃喝喝我電力也用的差不多

晚上特別的好睡啦

 

隔天

本來還聽到下雨的聲音

想不到沒一下下就放晴了

阿姨們說

天公伯呀實在很賞臉

特別讓我們出門玩不用擔心氣侯

而且因為前晚打聽到好吃的早餐"牛雜湯"

聽說從早上六點開始賣到十點就會"賣光"

實在太感謝雅秀阿姨

他和威妹叔叔特地冒雨去買

因為大家只顧著享受

沒有拍下照片

清湯暖了大家的胃

而小小孩的我也吃了店家賣的肉包和牛肉

馬上又恢復超級塞亞人的活力

 

 

這三天二夜的相片

http://eliza888.pixnet.net/album/set/146937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