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等待了一個月

手工母乳皂到囉~~

DSC04458.JPG 

實在是很感謝這位朋友

因為有他的支持

我那堆母乳冰棒可以慢慢消化

且皂寶寶在他那邊成熟後他再幫我寄出

我收時,是直接可以使用的

他要寄出前

特地打來問我

有沒有要包裝

歐 !揪甘心耶~

還替我想到可能會送人

DSC04459.JPG 

將將~~~滿滿滿的內容物

紙袋包的是她幫我分裝好的小禮袋

想不到的是還有小禮物喲

DSC04462.JPG 

哈哈,這算是享有特權嗎?

純天然的護唇膏

DSC04460.JPG 

這是皂邊~ 剩下的皂邊朋友也一起寄給我,還幫我做成三角球狀,加了一個草繩 好像小鈴噹...

DSC04464.JPG 

甜杏仁艾草母乳皂及紅棕欄修護母乳皂
甜杏仁那款,特地用不同的皂模製作出不同的形狀
有的是小小的卡通皂模,好可愛哩 

DSC04463.JPG 

紙袋內是要送禮母乳皂
很簡單的包裝,質樸精純

希望收到我的母乳皂的冰友都會喜歡...

DSC04474.JPG 

到了夏天一整個顯得肉圓的小宇~

母乳皂本身淡淡的香味在這溼熱的天氣真的讓人舒服

還不敢讓小宇泡澡所以都請他站著洗(其實他都蹲著在玩水 )

先前用的泡泡浴 阿嬤嫌打太多泡泡了,沾地板容易滑倒...

馬上拿出母乳皂伺侯

綿細的泡泡,散發出怡人的香味

抹在小宇身上不會覺得太厚不好沖

柔細的泡泡一下就可以塗抹全身

我還會叫他自己也用雙手搓一搓

這小子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DSC04493.JPG 

如此滋潤的母乳皂

老木我還提供了尚天然的原料

當然也要來洗一下才行

真的如同一句名言" 寶寶用好,妳用也好"

抹點在手上,加水揉出來的泡泡細緻又綿密

我會特地在推拿按摩一下

讓身體多吸收一下

沖洗後肌膚完全不緊繃

也不會有過度滋潤的油膩感

真的很讚~!

 

或許,手作皂/母乳皂的價格比起一般市售的皂

價格高很多

但是純天然的手作物

使用起來真的可以感受到它的特別

身體用天然的東西

相對的也減少了許多負擔

更直接減免化學或添加物的"負作用"

從最基本的日常做起,自然而然維持健康的膚質,減少過敏源的侵入

 

這是愛斯基摩羊

有興趣的冰友可以進去看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