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我這樣就很可愛

DSC04492.JPG 

而且這個還是出自我拔拔胡亂一剪的成果

但是這個小瓜呆頭讓阿嬤碎唸說

"這和我之前剪的有什麼不一樣"

是說,阿嬤,你也知道你那一次讓我很阿呆嗎??

因為拔拔去修了他的頭毛

回來說,反正近就讓我也去修一修吧

DSC04494.JPG 

我就這麼一個人乖乖地坐在椅子上

讓這個剪髮阿姨幫我剪

DSC04496.JPG 

我很乖哦

全程都沒有亂動

也沒有哇哇叫

媽媽在旁邊一直誇我很乖( 媽之內心os :真是太神奇,這小鬼居然沒哀)

沒一下子

我又回復到從前那個帥氣的小子了 ^^

 

這不是小宇第一次剪頭髮

卻是讓我最火大的一次

之前都在家裡巷口的阿姨理容院剪

手腳俐落又和善

沒一下就把當時還坐不住的小宇

剪的整齊又好看

整個過程小宇也不會不開心

這次是貪圖方便,在阿嬤家樓下剪的

價錢一樣,100元理髮

想說剪的ok的話,之後想剪,隨時晚上時間就可以剪

一開始我看剪髮阿姨的手腳也算滿俐落的,還覺得滿放心的

想不到

她不知在急什麼.... 一下要我幫他扶小宇的頭讓他轉左邊一下要我讓小宇頭低一點

一個一歲多的好動小孩肯坐在那邊讓你剪就很了不起了

怎麼可能還要求他的頭轉左向右的

沒有低頭還會不爽

整個讓我火上來

還一度為了讓小宇的後腦靠近他一點

拉了小宇一下,讓他整個人往後仰

當下三字經都快飆出來了

因為小宇沒有不良反應不然我會馬上走人不剪了

剪完後我就一直對小宇拔碎碎唸

沒有下一次了,氣死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