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週

我被蚊子盯

眼睛腫了一個大包...

DSC04195.JPG 

大家一度以為我是被家暴了

有人說要去找社服機關

有的要幫我打專線

我媽媽趕緊叫我出來澄清

沒有 沒有,真的沒有啦 

大家看我,媽媽還帶我去坐車車  (雖然投錢的是阿嬤啦...會出門也是為了看醫生)

但我每天都過的很開心...是個爽爽小嬰孩

什麼!!! 是那假象.(心裡OS: 你那A災 ).....那是在外頭演的!!??

安啦,安啦,我在家也是很幸福

看~~~~我有玩具可以玩....(內心OS: 呀不就幸好有人送,不然呷卡賣 T_T)DSC04211.JPG 

媽媽看電視的空檔...有空時...也會理我一下和我牽牽手( 內心OS:都嘛是讓我自生自滅..)

DSC04212.JPG 

偶爾放個有美女電視畫面給我看....(其實....是老媽子她想看有帥哥的偶像劇)

DSC04241.JPG 

啥....你問我眼睛怎麼囉 ???

ㄟ.......

DSC04242.JPG 

 ㄟ...........

沒事,沒事....我的家庭很~美滿~~

DSC04245.JPG

 

 

PS: 1

以上純屬虛構,好玩為主, 再次聲名,小宇沒有受家暴啦
而眼睛那橫...是我不小心兔到他 @@

PS: 2

 謝謝健儀阿姨送的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