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親愛的小鳳阿姨圓夢

為了讓我那個愛玩的媽媽呼吸新鮮空氣

我拔拔這次策畫了-大湖採莓去一日遊

 DSC03804.JPG

依我阿爸他愛策畫的個性

在出發前就像旅行社般發好行程表、查好路線圖

而我和我木就只要早早起床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就可以了

 

第一站來到了大湖酒莊

一定要來和那顆大大大的草莓拍照的啦

不過媽媽~~~我的造型這麼的有型,你的頭毛怎麼這麼亂呀

 DSC03808.JPG

 

一下車,阿姨們就吃起來草莓香腸~

 DSC03813.JPG

想當然….我也要來一口呀~~ 拔拔動作快點啦

 DSC03816.JPG

 

哈哈,出門玩樂我最開心了

大人們在買東買西之前一定要先搞定小嬰孩的情緒不然小嬰孩是不肯乖乖配合的哦..

這個向前向後的變型車車晃的我真開心呀

 DSC03817.JPG

坐完變型車車……”” 下一站,旋轉木馬””

 DSC03820.JPG

當小嬰孩的權利就是不用動手就可以吃吃喝喝加玩玩

拍照也有大人卡位

大家~~一起C……

 DSC03823.JPG

 

在大湖酒莊小小的吃吃喝喝買買後

我拔拔臨時調動行程決定先採草莓

 DSC03828.JPG

可惜這次來的草莓都小小顆的也沒有鮮紅

 DSC03831.JPG

這是我拔拔的戰利品

 DSC03840.JPG

 

之後換我媽媽上場企,而我就讓我拔拔抱在旁邊看風景

 媽媽你要加油呀

 DSC03841.JPG

當然在草莓田裡叔叔阿姨們也拍了不少照

DSC03838.JPG 

DSC03844.JPG 

1.JPG 

離午餐還有一段時間

就近晃了一下汶水老街

裡頭都是草莓製品

草莓香腸、草莓冰、草莓炸物?!

我爸爸買了草莓雞蛋糕給我….還不錯吃~!!

爸爸以後出門可以指定都要草莓口味的雞蛋糕嗎????

 

午餐時刻來到了鄉村客棧

我媽媽說,他一度以為那是間大大的餐館,想不到,只是間不起眼的小小餐廳

裡面有名的是水果大餐

它的每一道料理都是用水果來入菜的

有幾道味道不錯~但大部份那些吃中口味的大人們覺得不好吃~

大家也顧著吃,完全忘記要拍照這檔事~~~

吃飽後….來到了石湯溫泉會館

媽媽說會有個大大的浴池讓我玩水

 DSC03851.JPG

哇哈哈

這個比我平常在家泡的池子還大好幾倍耶

在媽媽伺侯脫衣後我就入池裡讓拔拔服伺我泡湯玩水

不過,媽媽說這種羞羞臉的畫面不宜見客

所以,就請大家發揮想像力…….我那小小QQ的屁屁入浴的畫面吧

 

泡湯真的很舒服耶~

溫溫熱熱的水~~ 一下子就讓我想睡覺了

還在湯屋裡小睡了片刻

因為整個行程比預期結束的時間早很多~

大人們就臨時決定加一個地點南庄

DSC03871.JPG  

媽媽說這次來到南庄

比起上次他和兔阿姨;Angel 阿姨家 來時

還要乾淨、漂亮多了

那條洗衣板的水池也重整過

不再髒髒的了

 

那條有名的桂花巷,多了好幾家的店家

一路上,大人又開始吃吃喝喝

我拔拔又吃了一條香腸~

冰友呀(小嬰兒~呀你是有什麼冰友!!??)

以後送禮,就送我拔拔香腸就好了

他真的很愛香腸耶….

在桂花巷裡

有一家上了電視的麻吉店

 DSC03852.JPG

拔拔他們在裡面休息了片刻

吃著有甜的有鹹的的麻吉

我也在一旁咿呀嗚的

吃了好幾口

有好料的,怎麼可以漏了我

不過,我就只有白白QQ的麻吉,沒得加花生糖粉… >///<

 DSC03868.JPG

大家有看到我的表情就知道我多悶了

DSC03869.JPG  

 

逛完桂花巷後~

想不到戰鬥力十足的大人們

打算續晚餐攤~

哦耶~!! 我又有好料的可以吃哩~~~~

媽媽提議要去吃吃到飽的火鍋

這是媽媽的同事告訴媽媽的

原本是講在板橋的店結果被媽媽查到三重也有分店

二話不說速速定位….

七大三小的陣仗沒定位怕沒位子哩本來還安了聖傑一家的位子~不過聖傑媽媽希望聖傑感冒剛好在家多休息啦~~~可惜,不然我可以分聖傑花椰菜吃的說~

 這些都是現點的料不夠再點

 

DSC03873.JPG 

 

一盤一盤都要給他吃下肚~~^^

DSC03874.JPG 

 蝦蝦也是活的咧….

大人們吃的飽飽的,我也吃到圓肚肚了

 

 

這次的出遊真是讚呀

出門時….台北是下雨的

過了桃園雨就漸漸小

下車時完全沒有雨

涼涼的很舒服

 

上一次去大湖是三年前

和小宇拔剛認識

這一次多了個小宇

現在出遊都是親子活動了

小宇一開始還有點怕生哩

幸好,沒有發生黏替替事件

不然我的手應該又要呈現快廢了的狀態

苗栗的許多景點也變了許多

整體感覺是進步的

 

~~~完全不想上班呀

等著農曆年的放假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