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親愛的大家

我是小嬰兒 小宇小子

DSC03471.JPG 

我媽媽說

他是冒著

會被趕出家門及危害到生命安危的風險寫下這篇文的

~因為~

雖然我長的還算是有人緣

皮膚白白; 眉目秀氣;好笑神

但是畢竟是個男孩兒~

小男生嘛

再怎樣都是上衣+褲裝

再怎麼變也都是這個樣( 加了帽子是可以走搞笑藝人或上演美味關係)

總不像女孩兒般這麼地豐富

我阿木的心裡難免有點可惜

..... 總不能常常讓大家看我拿著相機盒微笑的呆樣吧 >D<

DSC03473.JPG 

人客倌呀~你說,我這樣會很呆嗎??? 幫我和我媽抗議啦~

 

而他為了消磨他被小嬰兒打擾了下班後蹺腳看電視的時間

加上讓我更有"造型"

他~~~~他....幫我改裝了

    

              

        

將將 ..... 2009年最新蕎琪姑娘裝扮

採用大膽的髪帶讓小嬰兒的頭頂更加精采...束帶還是純棉地...

DSC03487.JPG 

我那個自稱冒著風險的阿木

說他絕對是冒著被危險

大笑三聲兼強忍住笑(憋到肚子痛呀)

含淚(是笑到流眼淚吧~) 拍下這張照的

目的是為了造福大家呀~~

 

 

新造型的我

有更古錐嗎>>

 DSC03485.JPG

真害羞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