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親戚在中部

也很久沒有見面了

小宇拔決定去中部探親

話說~~~難得一趟下去了

沒有過夜沒有吃喝沒有玩樂

我心裡的os 是真的滿腹文章

但行程排一排

加上親戚的熱情

也真的時間都排滿了

反正,小宇拔說了,下次再玩(我深深記住了這句話)

行車安全第一

每次出門前,小宇拔都會做好輪胎、油箱檢查

DSC03366.JPG 

好奇張望的小孩

DSC03362.JPG 

坐車車的好朋友...粉紅小貍

DSC03367.JPG 

辛苦開車的小宇拔~~~ (準備出發囉)

DSC03370.JPG 

第一站來到台中~

是伯公家

人人好的小宇完全不怕生

一個抱過一個

看到了高齡近九十的阿祖也是熱情的撲過去

 

第二站彰化叔公家

在這裡

小宇徹底征服了叔公、嬏婆的心

一個一個輪流搶著抱

不怕生的小宇只有要逗就笑...

"狼狼好"的個性讓嬏婆們一直"ㄡ絡"

DSC03375.JPG 

被逗的完全笑開懷的小宇

 

漂亮的小表姐....

DSC03376.JPG 

疼愛小宇的嬏婆

跑回家拿來古早味的小三輪車

DSC03378.JPG 

小宇坐的超開心

被婆婆媽媽包圍著...

DSC03380.JPG 

 

當小宇開心坐著三輪車時

我的腦袋浮現小時侯帶著堂弟到處玩的情景

想不到十幾年後我的小孩也讓他的表姐帶著玩

也幸好我還有這麼一群熱情的親戚,還有一處能吹著涼風看著天空的地方

不然身處在都市叢林的小宇

那有機會玩小三輪車

那有機會有小朋友玩伴

那有機會呼吸純天然少車少油煙的大自然空氣

真希望他們都能夠永遠這麼開心玩著,笑著

DSC033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